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资料:英国电视剧《希望与荣誉》分集简介(6-1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5:29 新浪娱乐

  第六集

  皇家检查团要来学校视察工作。此时,伊恩正和同事们准备为学校的下一步建设大展拳脚,修建新的自习中心,加强学校的宣传活动,更新图书馆的书籍。理事会主席丹尼斯反对自习中心的工程,对换掉旧书更是耿耿于怀,因为那是当年他儿子心血的结晶。丹尼斯向伊恩报告屋顶裂缝的事,让伊恩在检查团面前难堪,导致伊恩对他产生误会。同时,伊恩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遇到了前任女友黛,在忙于应付检查的时候还要照顾黛的生活。伊恩得知了丹尼斯儿子的事后,很后悔,主动向检查团坦白,最好希望园顺利通过了这次检查。

  第七集

  新学年开始了,尽管前一年相当成功,但是新的问题已经出现。一位残疾黑人女孩莲娜被原来的学校排斥,由于她最喜欢的英语老师基蒂·伯顿调到了希望园,她也申请到该学校学习,但被副校长菲尔·杰克斯拒绝。之后,莲娜又找到伊恩,伊恩了解了她的情况后,不顾教育局首席教育官利奥·威尔顿的反对,接收了她。利奥非常不解,通过调查,他发现伊恩去年曾经拒绝过两位白人学生的转学申请,于是,他指责伊恩有宗族偏见,另伊恩大为恼火,并且使得伊恩误会是学校老师出卖了他。残疾女孩莲娜入学后,与基利发生争执,但她通过艰苦的努力,终于和同学能够相处融洽。伊恩和利奥之间的误会也得以解除。

  第八集

  足球队队员加利·贝利偷窃被抓住,菲尔和托尼认为给他警告就可以了,但是黛比和萨莉认为应该将他从足球队开除。加利的哥哥斯蒂芬队弟弟的行为非常气愤。托尼去家访才知道他们被继父抛弃,而他们的母亲已于几年前去世,现在是斯蒂芬在照顾这个家。黛比得知情况后,尤其她还发现贝利家还有个八岁的妹妹后,主张通知社会福利机构,斯蒂芬愤然拒绝,离开了学校。黛比和伊恩去了贝利家后,斯蒂芬决定由他自己向福利机构报告。一星期后,加利帮助学校赢得了足球赛冠军,但是,斯蒂芬却对学校干涉他家的事感到气愤。

  第九集

  十年级学生马丁·麦康奈尔是全校有名的捣蛋鬼。他甚至在伊恩的课上捣乱,伊恩警告他再捣乱就有可能被开除。在留校禁闭的时候,菲尔发现马丁在画图方面有着非凡的天赋。出于对人才的怜惜,菲尔开设了机修工俱乐部,并且拿出了自己那辆退休多年的老甲壳虫供学生们实验。

  马丁的妹妹是辩论俱乐部的成员,是老师心目中典型的好学生。她与哥哥不和,总是想方设法地和她哥哥捣乱。马丁因为妹妹的捣乱,拒绝继续留在机修工俱乐部,这使菲尔非常惋惜。

  菲尔的妻子祖德努力争取升职的机会,菲尔对此不抱信心。祖德提职成功以后,不愿再接受菲尔作为家庭成员。被赶出家门的菲尔,在机修车间里碰到了马丁。菲尔同情马丁不被家人理解的遭遇,答应他随时可以来车间修理汽车。

  然而马丁在没人监督的情况下使用喷灯,这使伊恩大为恼火,立刻限制了马丁在车间的活动时间。紧接着,马丁偷偷试车,被黛比发现。开除马丁成了不可商量的唯一选择了。伊恩找马丁做最后的谈话,渐渐发现他本质中的执著和诚实,意外地决定多给他一次机会,并且为他提供了最好的课程安排。

  第十集

  希望园学校正在进行重要的毕业模拟考试。教育局的官员利奥·惠尔登在学校里进行工作检查。事业停顿又遭遇家庭破碎的菲尔在工作中受到情绪的影响,常常不由自主地对学生和同事冷嘲热讽。新同事基蒂一再忍让,学生迪安却怀恨在心。而这一切都被利奥看在眼中,并向伊恩反映了他对菲尔不满的意见。

  菲尔在英语考试结束后把考卷放在壁橱里,等他回来再取的时候却发现考卷不翼而飞。在此同时,伊恩和黛比为了帮助留下菲尔,正在策划一次工作评估活动。评估与被评估的人都由抽签来决定。

  评估进行中,意外层出不穷,这使整个评估活动成为了一场闹剧。菲尔终于发现考卷是被迪安偷偷拿走的。焦虑使菲尔失去了理智,他抓住迪安追问考卷的下落。他的举动让迪安的老师基蒂决定不再忍耐,丢考卷的事情闹到了伊恩那里。

  菲尔引咎辞职,黛比由于替菲尔隐瞒实情,也向伊恩提出辞职。伊恩觉得自己无法继续信任黛比,提出要和黛比分手。最后,学校里的老师和高年级学生坐在一起观看基利和莲娜拍摄编导的关于希望园的短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