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少儿频道圈定落地点 十一前在全国遍地开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0:48 金陵晚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顾小萍) 去年12月28日正式开播的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目前落地工作取得很大进展,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有些地方只在数字频道中安排播出,而在模拟信号的开路频道中没有安排,覆盖面小,很多少年儿童家长反映收看不到。国家广电总局本月8日再出硬招,要求央视少儿频道要遍地开花,江苏省内共13个城市列入“落地点”。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据了解,5月12日,中央电视台与贵阳市联合举办了少儿频道走进贵阳活动,鞠萍、董浩、刘纯燕、曾媛等深受少年儿童喜爱的主持人,来到贵阳数千名中小学生中间为少儿频道呐喊助威,并且和孩子们一起表演精彩的节目。以此活动为标志,少儿频道在贵阳市有线电视网络正式播出。截至目前,经过中央电视台的推广工作,少儿频道已在20多个省会以上城市落地。

  广电总局要求,今年10月1日前全国各地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要以有线或无线方式完成少儿频道落地;今年年底前全国省辖市以上城市要以有线或无线方式完成落地;然后,随着数字电视的推进,全国各有线电视网要完成落地。江苏省的南京市、徐州市、连云港市、扬州市等13个城市成为首批“落地点”。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