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情断上海滩》上海首播 主创宣传造势(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1:1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由尤小刚执导,戴娇倩、陈龙李湘、刘冠翔、石小群等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情断上海滩》将于6月16日起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9点黄金剧场每天三集连播。

  《情断上海滩》的全剧风格定位在兼有TVB风格的“港味”和青春偶像剧样式。该剧由著名电视人尤小刚主任总导演,全面把握该剧的艺术风格和人物情节,并由人气正旺的青年演员陈龙、戴娇倩、刘冠翔、赵毅和石小群等领衔主演。湖南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李湘在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剧中出演“新版冯程程”赵玫瑰成为该剧的另一大看点,而老一辈资深演员高明、王绘春等在该剧中甘当配角绿叶,使得全剧的演员阵容老少相济。配备齐整。

  《情断上海滩》的故事主要围绕着生长于贫民窟的沈烈文、沈烈之这一对兄弟的冒险经历展开,他们渴望改变自己贫穷的生活现状,想在这个十里洋场凭借着自己的拳头打出一片天下,在他们的周围既有上流社会的名媛,又有富有正义感的干探巡警,更有阴险狡诈、杀人如麻的帮会大亨。在这鱼龙混杂、正邪难辨的世道里,等待着沈氏兄弟的究竟是福是祸?他俩的一腔热血最终能否一酬壮志?年轻人之间的纯真爱情又将面临如何残酷考验?且让我们共同走进《情断上海滩》那跌宕起伏的故事中间,去感受那个红尘乱世的恩怨情仇吧。(尤优)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情断上海滩》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