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湖南经视2004年“明星学院”专题 >正文
何炅聊明星学院:马可是个不错的主持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5:59 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3:20 主持人:本期红网邀请嘉宾:全国著名主持人、现热播综艺节目《明星学院》主持人之一何炅,红网视频、文字同步直播,欢迎大家的参与!

  14:2 主持人:何炅,你好,欢迎来到红网嘉宾访谈室作客!

  14:4 何炅:大家下午好。

  14:4主持人:昨天是从热闹的《明星学院》直播现场下来,现在又马不停蹄来到红网和我们的网友们见面,一会还有另外的宣传通告,,是不是最近特别忙碌啊!

  14:5 何炅:这段时间,每次在长沙的日程会排得很紧,不过今天还好,只要几个节目不集中在一块录制就好。

  14:6 主持人:明星学院的比赛是越来越紧张,在现场的那种氛围,使得人们关注那些落选的选手还多过于获胜者,作为主持人,你认为这究竟是节目的一种什么现象呢?

  14:7 何炅:其实这个节目很精彩,每期很难讲谁会被淘汰,为什么会明星学院这么好看?是因为谁都会说不准谁会胜出.而且现场总有很多人都流泪,可能就是因为场面太感动了吧。

  14:9 何炅:每场我都很舍不得,制作人都会和我们约好不要哭.因为总共有12场,不可能也哭上12场.最让人遗憾的就是李文婷淘汰的那一场,那次她发挥得特别好.但是也没有办法啊。这个跟娱乐圈很多的情况有点类似,不是说发挥得好,就能胜出.上个星期是彭怡,她是带着伤被淘汰的.另外,汪泥被淘汰时心态就调节得很好.汪泥说她其实心里怕得要死.但是她自己觉得能走到今天很满足啦.

  14:17 LINSAN问:你觉得你的搭档马可怎么样?

  何炅回复:我们俩个一直都想在一起做节目,彼此都欣赏,这个节目名称“何马组合”呢当时只是我随口说的。没想到后来就给引用了。:) 我觉得马可是非常有魅力的主持人,台下很多女生喜欢他,他有很综艺的主持感,我们有天生的默契。他有喜剧天份.他把表演表现得淋漓尽致。目前我自己的原因,我只能周五到长沙,所以我们排练每次就是20分钟,我们没时间长期排,更多的是靠临时发挥.另外一点,也许我们在音乐方面有很多的认同感,也使得这样的节目做的很有感觉吧。

  14:19 wǒ﹖小無賴问:炅炅哥请问你最喜欢《明星学院》里的那一位

  何炅回复: 我觉得这明星是有个性的,有特定的群,对于选手来讲,他们就有各自的特点,郭彪很有舞台魅力,张亚飞的唱无可替代,刘欣在舞台上有特殊味道,相当有感染力.陆虎,我和他有私底下的交流,他跟我说给我写了首歌,让我特别感动,只是有一个很不吉利的名字叫《消失》,当时他告诉我时我说你是恨我吧?有天,我去《明星学院》城堡拍东西时,他坐在宿舍长篇唱给我听时,我非常感动,我觉得陆虎这小孩很有才、非常有潜质;夏骥非常帅,他是怎么看都是很好看的小男孩,他最大的优点是性格很好,与世无争,很阳光,天天都很开心。

  14:21 网友1362问:何炅..主持.演戏,话剧,唱歌,你现在都偿试过了,.那你觉得哪个还是最适合你?

  何炅回复:都挺适合的。这个问题我回答过很多次.大家知道我的工作强度非常大,如果不适合我的话,我不会勉强自己的。我一定会选择适合的、力所能及的工作,所以这些都很适合我的。(很多人的爱好都挺广泛的,有很多你能做的事,你爱做的事,还有你不爱做但是做得很好的事情,可是,这些好像在大家眼里你都可以按部就班做得挺好的)其实我觉得比较轻松游刃有余的是当老师和做主持,挑战比较大的是唱片和话剧,现在唱片部分快收尾啦,我越来越有把握,我对自己这张唱片很有信心。

  14:23 网友1186问:何老师,请问:你接了《背后的故事》后,感觉如何啊?是不是觉得一下子的转变非常大?

  何炅回复:变化非常大,上星期举行了《背后的故事》的发布会,阿义老师就是制片人说我已经主持了五六期节目,很快能进入状态,他觉得没选错人,我表现得很好。其中有个媒体笑着说我手握湖南卫视两大王牌栏目,很夸张的说法。阿义老师说我是第一个能兼顾综艺节目和访谈节目的主持人,我个人觉得主持节目这回事,不存在太明显的界限的分别,不是说你做综艺节目就不能做访谈节目,不是这样的。就象一个人可以吃很辣的东西,也可吃很苦的东西.我觉得人的可塑性是挺强的,我可能在很多节目里表现的是快乐的一面,但是在《背后的故事》里面,我可能表现的是比较敏感、想得比较多,爱思考的一面,还可以体现语言逻辑能力和现场的掌控能力,我觉得这是跟做综艺节目不一样的。我做《背后的故事》第一期节目时,对自己很怀疑,我遇到的问题是以前没有过的,比如说当时嘉宾有个问题不想谈,象做综艺节目,我特别不愿意勉强别人,别人不愿意做的游戏不做,别人不愿意谈的问题,行,我们躲开,因为综艺节目没有必要性,但谈话不一样,有些话题你要回避,这个人物访谈就不完整啦,或者主题就没有那么深刻,你就必须谈,这时我就很尴尬,让我非常为难。嘉宾一上来,就说这个我不想谈,那么在嘉宾身后坐着的导演就举了个牌子,说“继续问”或者五个字“一定要他说”。这种技巧我不会,就是在他不想说的情况下,把他的话套出来,我觉得这很难.所以我怀疑我适不适合做这个节目。后来慢慢的,我找到一个方式,就是我不一定逼着他说什么,但是我们可以平心静气地在话题周围交流,比如说用一种举一反三的方式,或者蔓延开来的方式,触及到这个话题同样的本质就够啦。就好象说我很想知道你想不想吃辣,但是你可能不想回答这个问题,但是你如果不想说,我可以问你说你吃辣脸上会不会长痘,也许你会说会长,那我说你平时经常长痘吗?如果答案是经常长,那就说明你是经常吃辣的,多少可以了解一些问题的本质,这也许是迂回包抄的提问的方式。后来发现这个其实也挺有意思的。

  (你自己做主持人的话,也许会发现这一点,如果你是被访者,是不是你也有被问到你不想回答的问题)

  感同深受.为什么我不愿意去逼人家,因为我也接受过这种访问.我知道这种感觉.我就算被迫说啦,也不是真心话,大家你敷衍我我敷衍你,就没意思,我觉得《背后的故事》应该是很真诚的。在做节目时,我尽量把他还原成本质的交流。而做《明星学院》就不一样,它更需要的是对选手的关怀。我把做这个节目的很多功课放在做主持之外,可能大家看不到的时候,比如说进广告,或者选手在上台之前放他们的VCR的时候,每个人上台之前,我都会对他们说加油加油!放松放松!包括对我们的选手,因为他们年龄非常小,如果能够做到的心理辅导和解开他们心里面的疙瘩,我都会尽力去做。因为这个节目对我来说,我不仅仅是一个简单意义上的主持人,我觉得大家合作做节目这么久,我看着他们一步步从半决赛过来,我感觉他们是我的弟弟妹妹一样,很亲很亲的感觉。就把他们当做是自己很爱的一个人,我非常想他们好。在这种情况下,其实这不是我的工作,他们也有很好的编导会去开导他们。但是我要能做的我就会做。比如说开场之前,我会对每个人说,你今天的衣服真好看,其实我心里是说好丑喔。但是在上台之前我不可能说他的衣服好丑,我一定会说很好看,帮他们建立信心。因为他们不知道我只要上场,我穿什么没得改变。既然没得改变,我就要相信自己,以自己最好的状态来面对大家,就要相信自己是最美.他们还不能做到这点,经常上场之前,说,不啊,我好丑。但是你要知道,制作单位很不容易,每期都要新花样,那么多选手都要一一去做、找、借,彼此之间要公平,不可能给这个做得好看,给那个做得一般,还要符合他们自己的个性,还是适合歌曲,你说容易吗?真的很辛苦。看到这些孩子,我都跟他们说你们要懂礼貌,接到衣服的时候,不管衣服你自己真的喜不喜欢,你都要说谢谢。你要知道,这些编导不是你爸,不是你妈,不是你姐,不是你哥,他完全可以不管你。所以这些东西也是他们一个学习的过程。

  (你刚刚说你做访谈节目比如《背后的故事》,你要把别人的问题挖掘出来,你觉得你现在成功地做到了吗?)

  有的时候能做到,个别对路子的嘉宾可以很快进入状况。有些嘉宾离我生活比较远或者当时气氛不是很好的话,我就慢慢地来,我很自信,每期里面,总是会有一段非常精采的对话。两个人聊天聊得很投机的时候,会觉得嘴巴里有种甜味,会发现观众也听得很爽。我觉得做《背后的故事》时,我做事很投入,我听人讲得很动情的、很吸引的时候,我就会皱眉头听,听得很投入。编导要上面的导播老师给特写镜头,希望背后的主持人形象是淡定的、大气的、胸有成竹的,所以我经常看到导演站在后面举个牌子“别皱眉头”。有次嘉宾讲了很感人的事情,然后哗~,眼泪就流出来啦,导演又在举牌“不许哭”,他们希望我在那里是个不识人间烟火,好大哥大的感觉,我真的离这个距离还很远.但做《背后的故事》我学到很多东西。

  你现在是嘉宾身份,主持人现在也要问你一些问题,你会不会为难我呢?你会不会绕着回答,或者不愿意回答呢?

  我很直接,如果我自己不想回答的,因为我的死角本身就不多嘛,如果真的问到了,或者我觉得可以说但是我不想说,我不想在这方面发太多的笔墨时,我也会直接传递给你。

  (因为网上的消息是满天飞,尤其是你何炅最近的一些消息,刚过啦三十岁的生日,然后在网上论坛上又传出你已经结婚生子,你有女朋友,对爱情表示不信任的态度,对这些消息,你怎么看待?是不是给大家说明一下?)

  何炅回复:我其实不是对我的爱情不信任。人不能靠爱情生活一辈子。爱情是刚开始两个人碰到一起,电光火石的感觉,完了之后,两人要继续下去,就一定要超越那种很初级的火花崩裂,要细火慢炖,要超越爱情,变成亲情,要慢慢过日子,两个人才能长久。我没有太多时间留给我的感情,更多地是在工作这方面.其他事情,我没太多时间经营它,也没有太多好讲的。比如说我要跟李湘谈恋爱,那我要聊她的话,有个对象,大家觉得这个话题比较有趣。既然我的对象不是一个公众人物,那我说她什么,可能大家也不认识,无非是满足下好奇心,所以通常在这个方面,我也会打打太极,推过来,揉过去,点到为止,也是本着保护的心态。有时候我觉得太交代清楚,一切都曝光话也不是好事。

  14:31 网友1034问:因为网上的消息是满天飞,尤其是你何炅最近的一些消息,刚过啦三十岁的生日,然后在网上论坛上又传出你已经结婚生子,你有女朋友,对爱情表示不信任的态度等等,这些是真的吗?我们很想听你亲自说说。

  何炅回复:我其实不是对我的爱情不信任。人不能靠爱情生活一辈子。爱情是刚开始两个人碰到一起,电光火石的感觉,完了之后,两人要继续下去,就一定要超越那种很初级的火花崩裂,要细火慢炖,要超越爱情,变成亲情,要慢慢过日子,两个人才能长久。我没有太多时间留给我的感情,更多地是在工作这方面.其他事情,我没太多时间经营它,也没有太多好讲的。比如说我要跟李湘谈恋爱,那我要聊她的话,有个对象,大家觉得这个话题比较有趣。既然我的对象不是一个公众人物,那我说她什么,可能大家也不认识,无非是满足下好奇心,所以通常在这个方面,我也会打打太极,推过来,揉过去,点到为止,也是本着保护的心态。有时候我觉得太交代清楚,一切都曝光话也不是好事。

  14:33 网友3341问:炅,拜托~~能不能把你的帽子抬高点啊,我看不见你的摸样,OK !!

  何炅回复:(笑)我一直都在抬,因为今天没做头发,戴个帽子简单点.

  14:33 网友4166问:炅炅,你的新歌为什么叫“栀子花开”呢?

  何炅回复:因为在湖南有个花叫桅子花很香,南方朋友都知道,每年六七月就会开,在毕业时,特别是在我毕业时,对桅子花的香味、形态概念非常清晰,就好象一想到毕业就会隐约闻到这种香味,所以之前吴孪写这首《栀子花开》的时候,我就特别喜欢。可能北方的朋友会觉得这个花挺陌生的,上次还有朋友说,何炅出新歌了,叫《橘子花开》,我说那个是“栀子”,又解释一下,其实北方也有。我们在开单曲发布的时候,我们买了很多盆放在现场,好香的,现在这些花都放在我们唱片公司。还有一道菜,炒“桅子花”。是真的可以吃的,那天我们专门点了这道菜,借下好彩头,说要把这首歌炒热、炒熟、炒栀子花。:)

  这首单曲的mtv的拍摄可是很有一番意义?

  MTV是在第一师范拍的,很不容易借的地方。一是它是一个学校,二是它是革命纪念地,不是随随便便可以去拍的。他们听说我来了做了首歌,觉得我的形象一直都不错,他们很慷慨地借了我,而且特别配合,我很感谢这位馆长,他不但派了位可爱的儿子一直当我们的向导,中午吃饭的时间把他的办公室让出来让我们在里面吃盒饭,好感动的,他对我们特别好。一路拍下来,我真很感谢我的朋友,所有的事情是我的朋友友情赞助,从摄像、导演、服装、化妆到最近的视频设计都是我朋友做的,公司其实给了我专门的款子去做MV,因为朋友都不要钱,最后我连设备的钱都没有花,所以真的非常感谢他们。这首歌有两个版本,有一个七分钟的版本,有故事情节;还有一个正三分钟的版本。

  14:35 e土豆问:【提问】你的专辑里面有多少首歌?都有那些曲风?拍了多少MV?那些歌有卡拉ok伴奏呢?

  何炅回复: 目前计划是十首歌可能拍四至五首。已经拍了一首,下个 星期会拍两首,一首叫《还有我》;一首是最后录的,我自己作词的是《可以爱》;另外还有一首是CHANNEL V音乐电台友情送给我的一首MV,我的朋友真多啊!还会有一首flash作品的MV,是一首悲伤的情歌,整个专辑的曲风是成熟的都市的爱情歌曲。《桅子花开》校园曲是比较另类的一种,其他都不是这个曲风。

  14:37 喵喵问:炅炅,你说过你专辑里有阿语歌会有吗??

  何炅回复: 本来想要,来不及了,可能下张吧。(有英语,还有长沙话?)也不是标准的长沙话,我录了一段长沙话的版本,因为现在电脑很高科技,后来有一两个字,可以把我的非常好的长沙话那边剪切过来,贴到我普通话的版本里,因为他觉得我的那个字发音很好听,所以突然有一两个字长沙话的,大家到时可以听下,有一个音唱得比别人要撒得开。大家可以找找看《世界》里有几个字是长沙话的音。

  14:37 快乐颜色问:你会巡回签售吗?我好喜欢你的,但是怕买到盗版!

  何炅回复:专辑的宣传会在七八月份密集地展开.肯定会去很多地方。具体的形式和方法我们还没有定,但我想我会尽量争取多去一些地方.但是也有些地方会跑不到的,希望大家多多关注那个期间的电视节目和消息,我们肯定会做多方位的、铺天盖地的宣传。(那你的单歌会单独发行吗?)《栀子花开》不会单独发行。但是我会留些媒体用的单曲,到时候我们会有活动,可以用参加活动或抽奖的方式来派送。

  14:38 网友2751问:何老师,你每周都要从首都飞来又飞去,简直就象一个空中飞人,累吗?有没有想过放弃一边?

  何炅回复:目前很难,北京不太可能放弃,因为房子、车都在北京,长沙也不太可能放弃,因为爸爸妈妈都在长沙。目前还是两边跑。说到累,还好啦,坐飞机已经没有多大感觉啦。

  我怕很赶的事情,不从容是我讨厌的感觉。象我现在的新书会集合我以前的专栏,加上这个为这张唱片写的文字,所以对我来说,这本书会比较轻松。像以前那种工作,为了赶工作或者为了应急赶出来的东西,那种状态是我不喜欢的,第一水准不会特别好,第二是我讨厌明明我困了要睡啦,但必须要把那个的工作完成,这种时候我会很不开心.

  .

  14:40 网友0885问:炅炅,你不是说要和湘湘拍纪念片的吗??什么时候啊?不会又不拍了吧?

  何炅回复: 纪念片啊?不是纪念片,可能你说的是拍电影或电视剧,这个计划没放弃,但是在等待合适的时机和剧本 。

  14:41 网友4480问:何炅你怎样看待《快乐大本营》的发展趋势,还有突破吗?与其他地方台的同类节目相比,具有哪些优势?

  何炅回复:有,每期都在突破。这个节目真的很不容易,象我们现在在推出全新户外版的大本营:“冒险你最红,夺宝你最红,运动你最红”,这跟以前又是突破,完全不一样的主体和活动的方式,就跟以前快乐大本营只做游戏、唱歌很不一样。“冒险你最红”是户外的冒险活动,跟以前的风格又是完全两样。所以我觉得它一直都有突破的。

  大本营的优势第一是团队有奋斗精神,大家不会躺在原来的成绩上睡大觉。都会很努力地改变否认自己;还有就是有一批很忠实的观众,其实有台的节目非常好看,但是不管我们在做什么调整,他们非常支持快乐大本营;还有一个就是我们三个主持人也是快乐大本营的优势,因为我们三个人的默契和营造的氛围是别的节目里没有的。

  14:41 bonnie问:你认不认为一档节目好看与否,或是与观众交流得当,其实主持人起到了很大的决定作用?

  何炅回复:倒不是决定作用,但是很关键。如果之前的环节设置得不好的话,主持人再有本事也没有沟通的感觉。象明星学院,在设计环节的时候,非常讲究,每期都有新的变化,每期都会根据观众的心理,层层推进,这时我们主持人就很容易沟通大家或者把大家的情绪点燃。如果每期都是固定的模式,唱完歌投票后结束,再去拉动观众再去让观众high起来,所有人都知道你下一步要干什么,大家就提不起精神来。

  14:42 快乐颜色问:炅炅,大本营的制片人说炅炅是“触类旁通”的,你自己认同吗?

  何炅回复:(笑)对对对,我很聪明,呵呵~在做节目时,挺有灵性的,导演说什么我就能明白。

  14:43 网友2953问:你的主持风格是很活泼很热闹的,为什么你的那首栀子花开却是首慢歌呢?不太像你耶~~~~

  何炅回复:那是因为你不知道我的个性,之所以我会出唱片,会主持《背后的故事》,就是因为除了大家知道我有很快乐活泼热闹的那一面,还有象栀子花开和专辑里其他歌曲那样的一面,等大家慢慢地通过歌曲、<背后的故事>会看到比较立体的我,这也是大家最近要关注的,可能很不一样。

  14:47 快乐如炅0428问:我们都知道你加入了好音乐唱片公司,我想问一下,全国这么多唱片公司,你怎么偏偏选择“好音乐”呢?

  何炅回复:缘分啊。好音乐公司是家新公司,之所以会跟他合作,他有非常实力的背景,虽然他是新公司,他在一个大的娱乐体系里面,就象我同公司的还有杨千桦、陶喆、郑中基等很多艺人,我是他们棋下的第一个签约歌手。对做老大的歌手,这种感觉不错。最主要的是对音乐的想法和对未来的设计跟我完全吻合。所以我们见面只谈了一次,第二天就签约了。我已经做了9首之后,公司才介入.他们对我以前做的9首非常满意.他们把我以前做的9首都买了下来,然后再接着做新歌,帮我出新专辑,对我来说,这么好打商量这么宽厚地的合作伙伴,我觉得很珍惜,象以前接触的公司都很好,可能还有很多需要协调,或者说我要妥协他要妥协的地方,我一个没有什么耐性的人,因为自己单打独斗惯了,一想到这么麻烦就说算了,象这次这家公司就很好合作,一拍即合。这么幸运,我真的觉得好高兴。

  14:49 快乐店小松鼠问:何老师,怎样得到《栀子花开》新专辑?

  何炅回复:我是在3年里面到处打听,有人为我写了一首歌,我一听,觉得非常好,就成就了现在的专辑.

  14:50 湘桦儿问:你说过你出这张唱片花了三年时间,为什么会这么久?你在生活中是一个很力求完美的人吗??

  何炅回复:对啊。我不愿意太仓促,我很享受其中的过程,有人说不就是首歌,我并不是进录音棚的第二天,就找个人印个封面就发,那样也能发。但我是在3年里面慢慢的到处去打听,跟我朋友约,有人说我写了首歌,你听听看,我一听说好,我要。慢慢地磨了三年。(不一定是为了推歌出自己的新专辑,在特定地时间把它宣传出去,只是你一个成绩的代表。)首先我觉得我够红啦,我也不需要出张唱片让自己更红。(那你出唱片的目的是什么呢?)因为我喜欢唱,然后我觉得这件事情很有趣,很快乐,而且我相信我自己可做一个唱了之后能给大家带来安慰的好音乐、好唱片,所以我才会去做。如果说名、利、钱,都不是我想要的。如果我想要名和利的话,我不会用这种方式。以前做的那9首歌都是我自己花的钱,而且我是很大方的那种,比如有人说我们可以用一天的时间把这首歌录完,棚费可以节省,如果要做好的话,要3天,我说,好,给你们4天的时间,你们来做,一定要做得尽量完美。比如说这首歌用弦乐的部分用MIDI来做,用电子做个假的,效果也差不多,但是如果用真的话,效果可能会更震撼。我们真的去请搬家公司,放了四十人的乐队放在录音棚里面,小提琴一定要多少把,大提琴多少把,他们都说我疯啦,他们说大公司才会这样做,要自己掏钱,没有说自己掏腰包这样做的,我做就要做得好,因为当时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有第二张,会不会有第二次机会,所以要做就要做到极至。

  14:50 主持人:很多人都说你是长不大的孩子王,你觉得这对你的主持风格定位、形象来说会不会有一定的局限性? ,

  何炅: 看完《背后的故事》后你就不会这么觉得.你去看《明星学院》会觉得我有大将风范在里面,虽然我个头上我没有马可高,但性格上我像哥哥,马可像弟弟。我在慢慢地走成熟的路线,在《背后的故事》里,你绝对不会觉得我象小孩。

  14:51 网友2524问:炅炅哥哥,上次背后的故事采访你的那期,你的FANS送给你一个甘蔗,你怎么处置的呢??我想听见你有趣的回答~· 何炅回复: 我的那些全部在家里摆着,跟个小杂货铺似的。甘蔗是便宜了我爸爸妈妈,他们吃掉啦。因为我当时做完节目之后第二天就飞走,当天还有别的工作,所以我没有时间坐在家里啃甘蔗。:)

  14:52 主持人:老师和学生好像特别容易发生故事,尤其是象你这种青春活力的明星老师,和我们来说说你在校园里面发生的一些特别的故事吧?

  14:53 何炅: 没有.我在学校里特别普通,是个特别普通的。我不严肃.但是很低调。在学校里,通常低着头,我也不想太招摇,有些人说我在学校里特别酷,其实我是非常羞涩。(你班上的学生上课时,会不会老是跑题,问你一些平常的话题呢?)敢!不可以!但是有时学生快困了,听不下去或觉得这段比较无趣的时候,我就会说笑话,或者出卖我演艺圈的朋友的密闻,让他们提神醒脑一下,偶尔会这样。

  14:55 ynsmlsx问:何炅哥哥!我不是一般爱听你的栀子花开!是超级爱听!我想问问!何炅哥哥!你什么时候发10多首那样的专辑呢?我一定会买!

  何炅回复: 专辑现在还没有出呢,专辑名暂定叫《可以爱——何炅》。

  14:52 主持人:说到你个人的宣传,湖南的媒体也好,歌迷也好,都不会放过,来说说最近你有什么样的活动。

  何炅回复:今天会有两个电台的直播,5:30——6:30在湖南经广,晚上8:00-9:00在长沙音乐电台,大家可以锁定频率,我、湘湘、维嘉三人都会去,为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的”冒险你最红“做宣传,《明星学院》地面上活动都是选手在跑,进入到后面的阶段会紧张刺激,我和马可,如果时间或机会允许的话,我和马可会参加地面活动。另外我的唱片下星期会拍两次MV,然后专辑的封面快成型了,好漂亮喔,新闻发布会上的专辑的单曲非常清晰,这个专辑的照片非常高极。这个月底会参加channel v会面对面公开唱专辑里面的歌。而且可能会唱好多首,然后大本营会为我作专辑的专场。7月18日发片.7月之前会推第一首主打歌,因为《桅子花开》算是热身歌曲,不算主打,它之所以会在这时候推出,第一是为了告诉大家我签约好音乐,告诉大家一个信息,何炅要发片啦;第二是想把这首歌送给要毕业的朋友。现在正好是毕业的时期,正好是赶这个期。第一首主打歌曲是6月底,跟着MV跟大家见面。我这要感谢所有的朋友,我听说在湖南的媒体,不管是《FUNS娱乐》也好,还是《音乐不断》也好,都是有机会就播我的歌,没机会创造机会也播我的歌。现在这首歌大家非常熟悉,我真的非常感谢。下个星期是《明星学院》的校园歌曲的专场,我也会第一次在电视上现场演唱《栀子花开》,下周潘玮柏会参加《明星学院》现场参加我们的直播,他会有个很精彩的SHOW,现在我们也尽量把马可和我加到那个SHOW里面,我和韦珀是很好的朋友,我们希望有很妙的碰撞出来。

  (你在新闻发布会上拿到录通知书,也就是你自己拿到唱片公司认可书一样的感觉)真的,那刻我好高兴,进军歌坛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开心很好玩的事情,而且我是第一次把自己当成一个小学生来尝试一些事情。因为我的心态其实很低调,拿到一个录取通知书我觉得我就象一个一年级的学习,至于我做到什么程度,我觉得我自己尽力啦,其他的就不由我决定,那么我希望朋友多多支持。我也知道好多朋友在中歌榜帮我投票,忠心地支持《栀子花开》。现在成绩非常好,现在在打榜,我听风云榜的编导说,我这期都会上榜,成绩非常好,说投票很多,我和徐睿轮流做音乐风云榜,从这个月的中下旬开始改版,改版后会有特别不一样的感觉。(音乐节目你是不会放弃的,对不对?个人来说,你喜欢做音乐节目,从电台做音乐节目到电视做音乐节目。)我很适合做音乐节目。(我曾经听过你的音乐节目--《非常流行》朴实的音乐节目)那时还是97年,我刚大学毕业的时候做的。(当时你在说到王杰歌曲的时候,让我非常感同身受,你说听王杰的歌曲,那是非常”痛“的感觉,因为他很忧郁,和当时他的个人经历和他的唱的感觉,但是现在的歌手找不到这种感觉,因为都很浮躁了)还有我呢,我会接着很痛。唱片公司他们那天给我定位的专辑感觉是温暖的悲伤情歌。

  15:0 独孤☆依人问:你,湘湘,嘉嘉三个人有机会在 一起拍电视剧吗?

  何炅回复:电视剧会拍,这个得等机会.等学校里的工作、包括各个方面的事情比较吻合的时候,正好是两个月时间,可是我放假时我要宣传唱片,可能暑假里拍不了。电视剧,我会找个比较适合我的角色.(对于拍戏,在快乐大本营里面,你也演过一些情景剧,应该有些感觉?)原来我觉得我一定演不好,但我演了话剧之后,我对自己特别有信心。不是我说的,是别人说的,说我演得特别好。

  15:4 主持人:其实你让人熟知的是在当年北京大学生文艺演会上的小品《幸福牌鞋垫》,后来你当主持毛毛虫时,我就在讲这不就是那天演鞋垫的那人,现在就做主持了,再过一段时间你到了快乐大本营了,才知道原来他是湖南人喔。那天晚上感觉特别棒,而且我也很有感受,总觉得那时我认同的现在大家都认同了,呵呵

  何炅回复:你知道吗?这月的24日很值得纪念的,那就是我从艺十年了,从我真正被暴光开始,1994年的6月24日,就是你说的那个大学生文艺晚会。我真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当时刚出道是个菜鸟,然后化妆时不懂得配合化妆师,画眼线时,眼睛不会躲,把隐性眼睛勾出去一个,那天就颠撞撞的,一只眼睛看得见,一只眼睛看不见上台参加直播。一直到今天的游刃有余.然后光线传媒的娱乐现场新的主持人要拜我为师,我突然觉得啊,我已经到这个级别了,我觉得好快喔,我觉得一路走来,真的要谢谢大家。你说要没有观众一直这么支持我,要没有大家我的每个细节都那么关注的话,我就不会有动力一直做到今天。

  而且今年有这张唱片,它会把我带到一个不一样观众群当中。白领的朋友也许会看我的节目,但是不会象学生朋友那么关注我,但是这张唱片会给白领或者三十岁左右的所有朋友一个了解我不一样的机会。《背后的故事》也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2004年是我一个很不一样的一年。(我们也真心希望今年或者以后看到你不断攀升的事业,再来到红网有更多的成绩展现给大家)

  15:4 何炅:谢谢.今天聊得很开心,讲了很多,我这人如果没有什么事情可说,我也不喜欢暴光,但是最近很忙也发生了很多事情。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明星学院》,现在只剩下六位选手,会很紧张刺激,希望大家密切关注我们下一步的动态。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快乐大本营》的”冒险你最红“,现在报名工作正在进行,希望大家踊跃参加,到时我们在暑假可以一起去西部冒险,很好玩。大家多多支持《桅子花开》,如果你看到这首歌在上榜的话,顺便帮忙投一票。在新专辑7月18号就要发行了,我们会随时报告一些动向。《背后的故事》很会推出我主持的版本了,看一看,可能会不太一样。汇报完毕,谢谢!因为最近忙,没时间在网上给大家发贴子,希望刚结束高考的朋友考出好成绩,能够报志愿时报到自己理想的学校,希望大家考完之后可以放松一下。大家多关注我最近的节目和歌曲,相信能帮助大家轻松一下。谢谢!

  15:4 主持人:非常谢谢何炅在忙碌的工作中来到红网和我们见面,希望你的专辑能受到更多人的支持,也希望更多的网友们来喜欢你,我们再见!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何炅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