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湖南经视2004年“明星学院”专题 >正文
图文:明星学院决选第四战 “歌迷”理智胜感情(8)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7:2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又是一轮紧张而精彩的比赛结束了,80年代经典之夜感觉不到他们是在演绎老歌,他们用新生代的方式将首首经典名曲的精华发挥得淋漓尽致,就像一首完美的和弦,美不胜收。

  虽然选手们演绎的都是老歌,但在服装造型上除了复古的味道更多的是新意。刘欣自嘲的野人装为她增加了更多女人味,在蛇皮袋子加身的夏季身上似乎也看到当年老帅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网络乐坛明星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影子。而众人的目光还是停留在女孩子们的脚上,因为鞋子都是由晓儿姐姐友情提供的,美丽的鞋子为女孩子们增色不少,只是苦了从未穿过高跟鞋的何珊。

  何珊:“之前没有穿过高跟鞋,所以一直在惦记着自己的脚要伸直,所以发挥得不太好”

  张亚飞:“很漂亮,谢谢晓儿姐。”

  而彭怡受伤的面包腿更是受到了大家无微不至的万般呵护,原来受伤的女人更美丽。

  彭怡:“说上周六脚很疼,但是很高兴大家都说她很漂亮希望下次脚好了会更漂亮。”

  美好的童年

  在比赛现场我们也看到了选手们从未公诸于世的童年可爱照片,不由得让他们又回忆起了少不更事的当年,虽然糗事多多,但都过得很快乐哟。(FUN4娱乐肉丸子 赵军采访报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