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马景涛雪夜赠刀 尤小刚梦回后金再续秘史(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21:2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扛起“秘史系列电视剧”大旗的著名导演尤小刚,在第一部《孝庄秘史》火遍全国,第二部《皇太子秘史》好评如潮并即将在北京台播出之际,又把大清国开国鼻祖努尔哈赤推上了影评。6月16日下午,尤小刚导演为秘史系列第三部《太祖秘史》开播及《皇太子秘史》北京开播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秘史系列的“三朝元老”马景涛、邬倩倩以及陈德容、赵鸿飞、石小群、刘冠翔、金巧巧、徐敏等纷纷以剧中造型亮相。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据尤导透露,除了这次开拍的《太祖秘史》外,“秘史四”和“秘史五”也已经在筹备之中,名字暂时定为:《清宫奇才秘史》和《嘉庆秘史》。用尤导的话来讲,《太祖秘史》的开拍是上苍的安排。当初拍摄《孝庄秘史》,准备《皇太子秘史》的时候,尤导就已经安排筹备“第三部秘史”,但最终拍什么是很有分歧和争议的,当然候选热门之一就是拍摄努尔哈赤开创大清的金戈铁马一生和众多女人乱世情仇的故事。就在尤导犹豫不决的时候,一天晚上《孝庄秘史》和《皇太子秘史》的主演马景涛突然冒着鹅毛大雪敲开了尤导的门,马景涛送给了尤导一把据说是清朝前期式样的战刀。原本就喜欢收藏战刀、手枪模具的尤导整晚都在细细地擦拭着这把战刀,直到坐在椅子上睡着了。

  拍摄秘史系列对于历史史实的处理方式,尤小刚导演也有自己的见解,用尤导的话来讲就是“大事不虚,小事不拘”、“拍秘史剧毕竟不是完全学术上的研究,那只是史学家的事情”。有人问道尤小刚导演为何不拍戏说剧和正剧时,尤小刚说:“让我来拍戏说剧心里没底,拍正剧又太累,还是秘史剧比较适合我。”(果冻文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皇太子秘史》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