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林心如深夜拍激情戏 施易男被称“大肚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8:1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近日,施易男与林心如在华视“紫藤恋”中是扮演一对苦命的情侣,这是两位老友合作的第一部戏,除了情路波折外,还得接受韩在石的介入,来个横刀夺爱,“真正的我是不允许别人介入我的感情,只要是我爱的人,我不可能轻易放弃。”施易男认真的说。

  两人在“紫”剧中谈的是纯纯之爱,偶尔牵牵小手,漫步在田园,最大尺度也只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有拥抱。这场拥抱戏是在深夜拍的,大伙儿忙了一天,都想早点收工回家睡觉,施易男也很敬业的投入感情,脸上神情十分专注地抱着林心如,但是林心如还是不断笑场,大呼:施易男“那里”一直顶着我,很不舒服耶!此话一出,剧组人员吓了一跳,以为男主角有了生理反应,这时林心如微笑说:“那里”是指他的鲔鱼肚,大肚男顶得我很痛!

  施易男跟林心如的关系要归溯到他们高中时期,施易男比林心如大两岁,算是她的学长,不过两人在高中时期并无交往,只是有听过对方,知道对方很亮眼、很受异性注目,并未有认识、深谈的机会,反而是进演艺圈后才熟识,当年的学生回忆自然也成了他俩私密的共同话题。(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林心如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