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苗圃《范府大院》分身乏术 痛失白娘子一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2:0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北京电视台热播电视连续剧《五月槐花香》中莫荷扮演者苗圃,因演技实力具佳而广受好评。而在《五月槐花香》热播之际,苗圃又加盟了黄建新导演的电影《求求你表扬我》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和王小列导演的四十集大型古装戏《范府大院》。因《求求你表扬我》早前在南京拍摄,《范府大院》在北京拍摄,本来就很单薄的苗圃赶来赶去一度病倒却仍坚持工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身体上的疼痛苗圃从不叫苦,总是任劳任怨。她一贯的做事原则就是演戏要对得起导演对得起观众;做人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所以再苦再累,只要接演的角色她就会尽最大努力演好。这也是很多导演合作过一次后总会想到她,也总是把重要角色交给她诠释的原因。就在《求求你表扬我》在南京如火如荼进行过程中,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新白蛇传》剧组向苗圃抛出橄榄枝,欲邀其出演白娘子一角。听到这个消息苗圃特别高兴。

  从小苗圃就听外婆给她讲白淑贞的故事,并且对白娘子被法海镇压在雷锋塔下深表同情。大一点的时候看赵雅芝演的白娘子更是喜欢,那个时候的小苗圃就学着白娘子的样子给家人表演,逗得家人捧腹大笑。每逢家里来客人“白娘子”便成了苗圃的保留剧目。如今,自己有机会能亲演白娘子,苗圃格外的开心。但在与剧组接洽过程中,谈到时间问题双方都难住了。当时苗圃和佟大为主演的《杀证》还未杀青,《求求你表扬我》正在拍摄,《范府大院》已经签约也等着她进组。知道这个情况后的《新白蛇传》剧组表示愿意为苗圃延后拍摄,到8月份再开机。但苦于《范府大院》中苗圃的角色太重,几乎要从头跟到尾,9月底才能杀青。那时《新白蛇传》的大部分夏装戏就不好拍了。无奈之下,苗圃只好割爱白娘子。对此,《新白蛇传》剧组也十分的惋惜,为苗圃不能出演白蛇而深感遗憾。(文君/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