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天下第一》杀青 陈怡蓉郭晋安诉离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2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松仁在龙头上仿佛有君临天下的威严

主演合影

  新浪娱乐讯:网罗了李亚鹏、霍建华、郭晋安、陈怡蓉、叶璇高圆圆等内地、港台三地红星的古装武侠大戏《天下第一》,在端午节前夕于无锡影城杀青。经过了将近三个月的拍摄时间,演员们培养出浓厚的革命情感,因此大家在庆祝杀青之余也弥漫着即将离别的感伤。

  尤其是陈怡蓉与郭晋安,两人戏中是一对神仙眷侣,下了戏两人也是感情超好的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友,平常还会一起去吃饭、逛街,因此杀青后两人还开玩笑的互说“老公”、“老婆”再见,活脱像是一对即将分离的小夫妻。

  日前《天下第一》在无锡拍摄结尾的高潮决斗戏,李亚鹏、郭晋安、霍建华和刘松仁在最后的这场决战戏码打的天昏地暗,四人在无锡影城空中飞来飞去的决斗场面,看起来让人惊心动魄,不过萤幕上让人目瞪口呆的决战画面,在萤幕下可是累坏了剧组人员,剧组出动了数十名工作人员来拉钢丝,由于拍摄当天气温相当高,工作人员个个汗流浃背,但是在空中的四个人也不好过,连续上上下下几个镜头下来,使得穿着厚重戏服的四人都大呼好像在洗三温暖。而为了增加可看性,剧组特别打造了耗资近百万的巨龙,让刘松仁在龙头上仿佛有君临天下的威严,让场面更显磅礴。

  而剧组也特别赶在端午节前夕将戏杀青,当深夜十一点多,大家拍完最后一场戏,导演一喊卡,这厢剧组人员开心宣布,晚上准备了丰盛宵夜请大家,算是庆祝杀青,顺道提早过端午,那厢叶璇竟然意犹未尽的说:“导演、导演,可不可以让我跟霍建华留下合影,作为Ending画面好吗?”此话一说,大家故意搬道具的继续搬道具,整理行李的继续整理行李,充耳不闻,连杀青都不忘气气这鬼点子超多的小妮子。而在戏中形影不离,平常下了戏也常常一块出游,藉以培养感情的郭晋安与陈怡蓉,也一反往常的打打闹闹,难得的正经起来,不过到了最后,两人又恢复本性猛开玩笑的互说“老公”、“老婆”再见。而戏中演员们虽然是来自内地、港台三地,但是由于霍建华和陈怡蓉还会继续在大陆拍戏,因此虽然杀青了,李亚鹏等内地演员也笑说,戏虽然杀青了,不过改天也还是换个地方就又会见面了。

  完成《天下第一》拍摄,该剧进入后制的阶段,各主要演员也接着下一阶段的工作,像李亚鹏立即回北京进行腿部的复健工程;郭晋安回香港为TVB即将上档的新戏进行宣传,并准备新戏的投入;霍建华返台休养生息,准备下一个换然一新的大出击;陈怡蓉马不停蹄转往北京拍戏;刘松仁赴台湾拍摄电视剧等,大家工作一个接一个,都在证明,《天下第一》还真个都是炙热抢手的好演员。(阿通)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下第一》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