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夏雨关曼莉演欢喜冤家 《喜洋洋》叫板“老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1:15 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由珠江电影制片厂投资拍摄的电影《喜洋洋》日前正式开机。该片邀请了香港喜剧演员夏雨担纲主演,是首部以轻喜剧形式表现珠三角洲改革开放后的巨大变化的电影.

  影片讲述珠江三角洲两间内衣厂老板“桂叔”和“玉秀”是一对“斗气冤家”,虽然曾经相爱,彼此仍暗恋对方,但各自性格要强,各办的两家内衣厂互相竞争。进入网络时代,桂叔半路截了玉秀的“糊”,抢用了刚大学毕业的丁山,而阿秀不服输,也留下了大学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毕业的女儿阿萍助战。几个回合的交锋后,丁山与阿萍在帮自己的老板竞争中竟碰撞出“火花”,于是两人在网络销售中暗地联手,一同致力于内衣厂的业务发展。在丁山和阿萍的巧妙策划下,“桂叔”和“玉秀”被困在一头舞狮子里,脸碰脸,身贴身,迫得玉秀连捶带骂地向桂叔倾诉出埋在心中十几年的真情,桂叔一下子心软了下来……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两厂联合成立了集团公司。

  擅演喜剧的夏雨,饰演的一系列小人物角色深受观众喜爱。此回饰演“桂叔”——内衣厂老板,夏雨笑言自己并没有不习惯。夏雨表示,演喜剧其实并不容易。尤其是在把握节奏和尺寸方面,如果尺寸过了头,太夸张的动作语言,观众看了恶心。如果节奏太慢,喜剧效果就会出不来。

  同样是讲述农民企业与时俱进、展现农民企业家奔小康再创辉煌的豪情,观众自然会把《喜洋洋》与赵本山自编自导的《刘老根》相比较。徐导认为,《喜洋洋》具有浓郁的岭南特色,语言幽默诙谐,一点不亚于《刘老根》的东北农村风味。此外,徐导还透露,为了让影片在全国发行,影片将有国粤语两个版本发行。粤语版本的《喜洋洋》的地方语言将更原汁原味。 (记者 黄敏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夏雨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夏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