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罗嘉良演绎旧上海大亨 名家设计发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2:1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名家打造罗嘉良发型



  新浪娱乐讯:正于上海拍摄新剧《上海娱乐大王》的罗嘉良,在剧中饰演三十年代上海传媒大亨,风流潇洒、精明果断,对爱情及事业都充满野心。

  这套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和北京正艺等单位联合制作的二千万元大制作,对时代背景、拍摄场景和演员造型、服装设计都非常讲究。 除了特别为饰演上海娱乐大亨的嘉良度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身定做了三十多套三十年代上海华丽服饰外。还专诚邀请己退休之香港电影圈著名发型设计师 “李权”师父重出江湖前来为嘉良设计发型。

  李权师父在电影圈已有有四十多年经验,当年曾为不少圈中艺人如林凤的专用发型设计师。 这次在电影公司诚邀下,李师父破例出山为嘉良设计上海三十年代时髦发型。嘉良也笑说:“你看净是个风筒都似古董,我就十足克拉克-盖博上身。我终于明白男人留须的魅力。”从来没有试过留须的嘉良原来十分喜欢《乱世佳人》这部电影,今次有机会以克拉克-盖博白瑞德造型演《上海娱乐大王》,角色具事业野心之余又能发挥柔情一面,绝对过足戏瘾。

  嘉良为此庞大制作之电视剧显得非常重视, 为更能投入角色除了拍摄前一个月研读杜月笙传外,更四出访寻能够符合当时年代的手表来配合自己的造型。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一只价值过万的“劳力士”古董名表。

  嘉良亦笑说:“这只表同我好有缘,我第一眼看到就好钟意,收藏家说表是上海收购的?!说不定真是杜月笙戴过的呢。”(阿通)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罗嘉良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