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海岩专区专题 >正文

缪永赶做《律政佳人》剪辑 陈滢夜送西瓜犒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3:42 新浪娱乐
缪永赶做《律政佳人》剪辑陈滢夜送西瓜犒劳

曹颖和陈滢扮演的律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集都市浪漫轻喜剧《律政佳人》今年4月底在深圳杀青后,回到北京进行后期的剪辑制作工作。为了尽快完成该剧的制作发行工作,争取在年内与观众见面,该剧编剧兼导演缪永推掉了其它的工作和应酬,亲自在机房督促剪辑工作。前几天北京连续高温38摄氏度时,缪导在也机房日夜加班赶做后期。在剧中扮演女主角艾佳的陈滢得知后,特地向剧组请了假,从河北承德赶回北京,买了一个大西瓜,到机房看望缪导。

  《律政佳人》讲述了四位才貌双全、性格各异的女律师在日常工作、生活对爱情、婚姻、金钱、权力、男人、性、道德、诚信等问题的困惑和思考。剧中曹颖、陈滢、王雅捷、李婉僮四个美女斗智斗勇,拼演技,飙美貌,全方位颠覆了传统职业女性的形象。缪永对这部剧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她说前期拍摄应该是很成功的,现在关键的就是后期制作,所以她每天都呆在机房和剪辑师一起做后期,她的很多意图能通过剪辑师的手得到真实的体现,在某些地方的特技部分,也是用了很多心思去做。这段时间,缪导几乎每天24小时都呆在机房,每天只有剪辑师换班和吃饭时,她能在机房的沙发上睡上一小会儿。

  虽然陈滢出演《律政佳人》是首度和缪导合作,但她青春时尚的形象和出色的演技给缪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知缪导如此辛苦地做后期工作,正在承德拍摄《避暑山庄大传奇》的陈滢特意向剧组告假,从河北赶回北京,买了一个大西瓜,到机房看望缪导。陈滢酷暑夜送西瓜的举动另缪导感动不已,连连夸赞陈滢是件“贴心小棉袄”。

  陈滢说,这次和缪导合作非常愉快,她不仅是把缪导当导演看待,更是一个知心大姐,她们在剧组时经常在一起聊天,讨论一些关于女人的话题,彼此都把对方当作真诚的朋友。《律政佳人》是她从古装戏向现代戏转型的一部作品,她自己也十分看重,她说缪导是她演艺道路转折点上非常重要的一个人,缪导这么辛苦地工作,她回来看望她也是尽自己的一点心意,希望缪导工作、事业、身体都好是她最大的心愿!(文/郑婷婷)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