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陈司翰叶童出席《缘来就是你》杀青闭幕礼(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10:4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陈司翰 (Victor) 在上海及苏州拍摄了差不多五个月的清装偶像剧《缘来就是你》终于杀青,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记者招待会。主办单位特别租用了一艘游艇畅游黄埔江,邀请过百名记者在船上欣赏预告片,对该剧相当重视。

  陈司翰当日以古装扮相出席,与其他主角及记者们同样第一次观看预告片,心情既兴奋又紧张。陈司翰说:“在剧中我饰演一位富家子,最初常常好勇斗狠,后来被坏人陷害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导致家破人亡,最后发奋图强东山再起。”

  这次司翰非常开心能够与偶像叶童合作,原来 Victor 一直都在看叶童的所有作品,叶童知道后感到非常惊讶。叶童说:“司翰实在太高了,每次跟他拍戏都要穿很高的高跟鞋。这次是第一次与司翰合作,之前也没有看过他的作品,所以开始时也曾怀疑他的演技。但看过他的表现后,觉得他很用功、很努力,是可做之材。”

  清装偶像剧《缘来就是你》制作班底均非常强劲,由《还珠格格》原班人马制作,主角除了陈司翰及叶童外,更有因《还珠格格三》及《天龙八部》一炮而红的刘涛。据悉,该剧将计划于年底全国播映。(阿通图)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缘来就是妳》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