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斯琴高娃《青花》反串造型曝光(1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6:4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二十集电视连续剧《青花》已在景德镇开机十余天,主要演员赵雅芝、刘卫华、陈曦等人的造型早已向媒体公布,但《青花》“男一号”斯琴高娃的造型却始终处于保密状态。不识斯琴真面目,只缘身在《青花》中。在北京的新闻发布会上导演平江锁金和斯琴高娃各自透露了司马弓的一些信息,但这个人物始终掩藏在胶片之后,性格甚至性别都在未定之中。斯琴高娃的第一次反串被媒体炒的沸沸扬扬,外界对其在《青花》中的最新造型众说纷纭、猜测不断,但谜底始终未曾揭开。在景德镇古窑的第一天拍摄就有斯琴高娃的戏,剧组的许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多工作人员也是第一次见到她最新反串造型,斯琴高娃一亮相,立刻引得众人注目。

  6月26日司马弓的“庐山真面目”终于揭晓了,剧组向媒体公布了斯琴高娃的反串造型。据悉,这是斯琴高娃几十年演艺生涯中的首次反串,她在《青花》中扮演新一届“青花瓷王”司马弓——一个狡猾、幽默、贪图名利而又本性善良的瓷人。《青花》最大的看点之一终于闪亮登场!

  斯琴高娃放下《大宅门》里二奶奶的手帕,放下《走出蓝水河》中母骆驼的旱烟袋,拿起了《青花》中的纸扇,第一场戏便是捧得“青花瓷王”的金匾而归。

  斯琴高娃面对挑战信心十足,她期待着塑造出又一个经典电视形象!

  母骆驼放下背上青山,拿起青花瓷器!

  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与青年导演平江锁金继《走出蓝水河》之后再度联手,共造《青花》。在上一部戏中,斯琴高娃扮演的母骆驼成为一个经典形象,勤劳、勇敢、泼辣,用女性稚嫩的双肩承载着生存残酷、生命的无奈和生活的辛酸,深深打动了电视观众的心;这次在《青花》中斯琴高娃首次反串男性形象——景德镇最有名的制瓷人之一司马弓。为了更好的塑造这个独特的人物,导演平江锁金与斯琴高娃专门就这个角色进行了一次深入探讨。按平导的拍摄意图,司马弓在本剧中是一个独特的角色,既有幽默可爱的一面,又有为人不解的行为,更有一段难解的瓷缘、情缘。在他身上,人性的善与恶的纠缠、聪明与愚钝的矛盾体现的淋漓尽致。母骆驼斯琴高娃将继续自己深刻的人性表现力,放下在《走出蓝水河》中背负的封建家庭“青山”,拿起景德镇的青花瓷器,以女性之躯,塑造一个引人注目的男性形象。(文/刘汀,图/刘宁)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青花》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