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蝴蝶飞飞》走入正轨 胭脂筹拍《单眼皮男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11:2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博瑞杰国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次性签下女作家胭脂的10部言情作品影视剧本改编权,正在大连紧张拍摄的《蝴蝶飞飞》已经走上正轨,十月将与观众见面。日前,胭脂又在筹备她的另一力作——同名电视连续剧《爱上单眼皮男生》,准备今年八月开拍。

  《蝴蝶飞飞》整个故事情节跌宕起伏、语言平实,人物的感情纯净唯美,心灵坦然涤荡,突破以往琼瑶式爱情的缠绵悱恻、痛苦流涕的断肠裂肺,因此《蝴蝶飞飞》更多的是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倡导青年人以爱而恋,以情而恋、坚强奋争的积极心态,对亲情、爱情、友情的得当处理,展现新时代青年的崇高精神风尚。再加上两位主演情真意切的演出,相信此举将会掀起新一轮的偶像热潮。

  《爱上单眼皮男生》是胭脂的第二部青春言情读物,作品延续了胭脂一贯的写作风格:诗一般的语言,更为跌宕起伏的情节,纯净而浪漫的氛围,以及回肠荡气的情感纠葛。 据说,在《爱上单眼皮男生》上市之初,长江文艺出版社与263在线牵手,在263网站隆重推出的读书频道中,特别举办“我爱的单眼皮男生、我爱的单眼皮女生”评选活动,最终的获奖者将有机会出任该剧的男女主角。

  据消息灵通的人说,本来打算在今年十月开拍的《爱上单眼皮男生》,原定男主角是佟大为,但因为档期提前,这个单眼皮男生可能要与《爱上单眼皮男生》失之交臂,因为在此之前,佟大为已经签下了同一档期开机的《醋溜族》。虽然有些遗憾,但这次在《蝴蝶飞飞》中出演的一些演员将会继续出现在《爱上单眼皮男生》中。目前,该剧的女主角现在还没确定,不过作为投资方的北京博瑞杰国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声称,《爱上单眼皮男生》的演员阵容决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蝴蝶飞飞》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