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雪朱雨辰《蝴蝶飞飞》难续前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6:4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目前由美丽浪漫的同名言情小说《蝴蝶飞飞》改编而成的电视连续剧拍摄已到了后期,整个故事情节在剧中也非常的明朗化了。钟小印(杨雪饰)与蓝冬晨(佟大为饰)的恋情人尽皆知,两人彼此深深地相爱着,然而不幸地是钟小印得了和母亲一样的不治之症,为了使心爱的人在自己离去后减少痛苦,钟小印隐瞒了自己的病情,却导致蓝冬晨的误会,蓝冬晨便利用职务上的方便而想尽办法去为难杨雪,但钟小印没有同他分辩,只是默默无闻地接受着这种近乎残酷的惩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然而同样是出生于富贵家庭的吕辛(朱雨辰饰),一点也没有蓝冬晨那样的霸气和任性,更多的是宽容和体贴,他对钟小印的爱是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帮她找医生,帮她打听从未见过面的父亲的下落,甚至于帮她完成为蓝冬晨酒店设计一套管理程序的工作,无论钟小印如何的拒绝,但他都不改初衷,一如既往的做着自己认为该做的事情。只因为他爱这个女孩,只因为爱就是付出,而不是折磨。看到此时,不由的想到《爱到尽头》中的“高小军”,那是一个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别的不说,对感情更是见异思迁、喜新厌旧的。前后两部戏人物形象反差如此之大,而朱雨辰都能表演的非常到位。而且〈蝴蝶飞飞〉中的吕辛好男人的形象一定会吸引无数女性的眼球。

  《蝴蝶飞飞》是杨雪和朱雨辰继电影《一百万》之后的第二次合作,虽然是朱雨辰不改初衷的爱着杨雪,但这次可能他们的前缘已尽,无论朱雨辰如何的付出,杨雪只是把他当作一个普通朋友相待。

  刚刚在上海落下帷幕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电影《一百万》又一次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角逐“亚洲新人奖”。不过来自南海影业公司的最新消息,《一百万》在美国纽约国际独立电影节上获得了最佳外语片奖。作为中国首次参加这个电影节就载誉而归,显然是没有辜负了南海影业公司的厚望,但对导演刘君一来说,这是给他的最好的回报,同时也是对被他寄予厚望的年轻的演员杨雪和朱雨辰更大的激励。《一百万》是杨雪和朱雨辰第一次拍电影,胡同对于土生土长的北京人杨雪是司空见惯的,地道的北京话朱雨辰模仿的却是丝毫不差。拍摄期间正是北京非典肆虐的季节,全剧组齐力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到现在记忆犹新。对于电影《一百万》能够得奖,两人均表示凭着得奖的这个喜讯,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工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蝴蝶飞飞》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