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首届中国电视十大名栏目主持讲坛专题 >正文
组图:首届中国十大电视名栏目名主持讲坛开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6:59 新浪娱乐


常务副会长白谦诚、光头孟非 主持人王志 白岩松、常务副会长白谦诚


会场 会场 赵忠祥发言


中数传媒总裁孙玉胜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喻国明教授 白谦诚为王志颁发证书


会长赵忠祥、副会长朱军、常务副会长白谦诚 常务副会长白谦诚发言 孟非发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6月30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举办的首届电视十大名栏目名主持讲坛,在梅地亚中心开讲。主持人专业委员会长赵忠祥、常务副会长白谦诚、副会长朱军、俞虹等出席开讲仪式,与全国各地电视台的一百多名同行见面,并发表了简短演讲。

  “中国电视十大名栏目名主持讲坛”,从6月30日到7月4日的5天时间中,以央视为主、凤凰卫视加盟、民营机构参与和省级电视台脱颖而出的十大栏目制片人、主持人、策划人与同行直面交流,分别讲述他们精心合作,打造品牌的经验和技艺。

  昨日由光头孟非首先出场,他是江苏省广电总台推出的《南京零距离》节目主持人。接下来还有央视《面对面》王志、《艺术人生》朱军、《开心辞典》王小丫、《中国周刊》白岩松、特别节目《感动中国2003》敬一丹,以及以地方色彩鲜明而备受欢迎的北京电视台《第7日》元元、上海东方卫视《东方夜新闻》方宏进、凤凰卫视曹景行以及这些栏目的制片人、策划人,还有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他们将会逐一登台。

  据中国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白谦诚透露,主持人专业委员会是视协领导下诸多专业委员会中的一名新成员,它将致力于创新型的业务交流和人才培训、学术研讨及评奖大赛等一系列工作,力求为电视主持人营造一个温馨的家,从而为中国电视事业的发展,特别是主持人事业的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这次讲坛活动是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启动的第一项活动,今年还会推出“大学生主持技艺大赛”和“电视主持新星大赛”,以优化充实主持人队伍,拓展大学生择业渠道,鼓励创建品牌意识,不断推出新人新星。他还说,“首届十大名栏目名主持”不是评选活动,也不是排行榜,而是一种业务交流和人才培训的形式。以后每年举办一届,希望能够打造成一个讲坛的品牌。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