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绯闻男女三度合作 蔡少芬张晋谈戏不谈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3:18 新闻午报


蔡少芬光彩夺目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晋为人低调

  本报记者潘昕 摄影朱良城 英皇新剧《侠医传奇》再度撮合蔡少芬和其绯闻男友张晋同台演出。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蔡少芬在拍戏期间染病,张晋在旁倾心照顾,并称两人在青岛拍戏时甜蜜游崂山。然而,记者前日在松江片场探班《侠医传奇》时,两人对于感情问题都十分避讳。

  蔡少芬:张晋是好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蔡少芬在剧中饰演上海滩歌女。前日她以一身华贵的水蓝色晚装外加一件银灰色披风亮相,在记者啧啧赞叹其美丽的同时,第一次演民国戏的蔡少芬也掩饰不住兴奋说:“当监制告诉我要演民国戏的时候,我第一个反应就是觉得三十年代的自己应该很漂亮。”蔡少芬认为上世纪三十年代是女性最注重装扮的时代,从西式晚装到中式旗袍,还有各种各样的饰物,都彰显了女性的风情万种。一开始,蔡少芬还找不到旧上海歌女在台上唱歌的那种感觉,为了让角色更加神似,她专门到图书馆里查资料,看旧的影像资料,自己试着幻想那个时代女子如何仪态万千。“本来戏里的几首歌也让我来唱,但我觉得还是谨慎一点比较好,等回到香港进录音棚录了才知道能不能唱。”面对演员纷纷干副业出唱片,蔡少芬则毫无此念,她认为演员专一就好。

  此番是蔡少芬和绯闻男友张晋三度合作,有报道称这是蔡少芬极力游说制片人的结果,对此她哈哈一笑:“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去当人家的经纪人了,可以让我的朋友都来上戏。”再说到前段时间蔡少芬的病,她承认是因为着凉而喉咙发炎,吊了几天盐水,但绝无报道中写的那样严重。谈到张晋,蔡少芬显得十分敏感,不知是否受了此前她和吴奇隆公开恋情最后失败的影响,她只说:“感情的事情,我不想说有还是没有,我不想再向大家交代,只想告诉喜欢我的影迷,我一切都很好。”记者让蔡少芬对张晋做一番评价,她则大方地说:“他是个好人喽,工作很认真,对家人、朋友都很好。”

  记者告诉蔡少芬由其主演的《洛神》前段时间在上海播出了,《创世纪》也在各地重播,蔡少芬竟像小孩子一样兴奋地拍起了手:“《洛神》确实是我的古装代表作,然而现代戏《天地豪情》、《创世纪》我都好喜欢,都挑不出最爱。”问到最想演的角色,蔡少芬仰头想了一会:“其实我觉得拍戏,对手、剧本、制作班底是最重要的。”此番也是她和吴启华的第N次合作,两人的默契好到不能说,只有一点不同:“以前都是他追我,这次要我追他,哎,好不习惯。”

  张晋:感情问题不想答

  武生出身的张晋曾经做过章子怡杨紫琼的替身、周润发的太极拳老师,还曾被邀请做过美国大片《霹雳娇娃2》的副武术指导。然而这个身材清瘦、眉目清秀的男孩子在剧组一干大牌演员中显得并不起眼,剧组拍海报照时,只是默默地站在最边上,与另外一边光鲜夺目的蔡少芬形成鲜明对比。这也许就是张晋不张扬的性格,在记者后来对其进行访问时,张晋也显得十分低调,和蔡少芬的感情问题更是不愿多谈。

  此番张晋在剧中饰演一个上海滩大亨的儿子,猛追蔡少芬,蔡少芬却情定吴启华。张晋在介绍人物性格时这样说:“他同所有纨绔子弟的性格都一样,只有一点不同———对感情十分专一。”记者追问:“感情专一的对象是谁?”张晋想了想说:“一个叫刘念的女孩子。”“谁演的?”张晋这才说出是蔡少芬演的,显然对此十分避讳。张晋评述蔡少芬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演员,拍戏时两人会产生很好的互动。然而当记者提及两人的情感问题时,张晋马上严肃起来:“这个你也知道是大家传的,我只谈工作的事情,感情问题不想回答。”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蔡少芬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