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钟欣桐客串《侠医传奇》饰演冷血女杀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3:31 新闻午报


她在花丛中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世纪初清纯的学生模样

(设计独白)“哇,好热啊!”

低头是否在想念阿SA?

(设计独白)“我读书时也没抱 过这么重的书。”

片场难得有闲

  本报记者潘昕 摄影朱良城 Twins成员之一的钟欣桐日前意外出现在成龙新片的开机仪式上,让人误以为她会是代替金喜善出演的神秘公主,其实阿娇(钟之昵称)此次来到上海是特意为英皇新剧《上海滩之侠医传奇》客串五集的戏份。记者前日在松江车墩片场零距离接触钟欣桐七小时,见识了这位平时在媒体前温柔安静的当红女星活泼可爱的一面。这也是阿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娇在《侠医传奇》剧组的最后一天。

  精灵古怪女杀手

  《侠医传奇》讲述上世纪三十年代上海滩医生、小偷、警察、歌女、黑帮老大、纨绔子弟之间等错综复杂的故事。钟欣桐在其中饰演一位女杀手,奉命暗杀饰演黑帮老大的王杰,却因意外失忆,但记者眼前的阿娇并非是人们想象中酷酷的冷血女杀手,而是一个非常可爱的清纯女学生。由于前一日赶戏至凌晨两点,这天下午两点钟欣桐身穿民国的学生装又精神奕奕地出现在南京路上,与英皇组合3T中的Mandy和Maggie大演对手戏,两场三人在路上边走边聊天的戏拍了足足一个下午。傍晚,三位穿着学生裙的女星开始被蚊子大肆骚扰,就连一直美美的阿娇也顾不得形象蹲下来驱赶脚边的蚊子,一位影迷大着胆子递给阿娇一个止痒药膏,阿娇涂上后,突然大叫起来:“怎么是绿色的!”一脸小公主的娇蛮模样。下午的戏终于结束,阿娇变得兴奋而轻松,让助理借来一辆自行车,长长的裙子还穿在身上就迫不及待地骑上单车兜风去了。

  外表甜美的钟欣桐其实在许多电影中饰演过杀手,因此“杀手”对她来说已并不新鲜,反倒是第一次演民国戏让她充满了好奇:“来到这里(指车墩),感觉就像回到了过去。”既然演女杀手有没有打戏?“打戏就是刮了一个临时演员两巴掌。”钟欣桐说着自己就笑起来了。

  恋恋情深识影迷

  记者探班这天,正好赶上剧组拍摄全体演员的大合影,也许是自己戏份杀青的缘故,一群人中阿娇显得最为兴奋。站在第二排的Mandy和Maggie中间,忽然发觉自己比她们都矮了一截,就尝试着站到台阶上,这下是一样高了,又顽皮地朝一直看着自己的经纪人吐吐舌头。而众人合影时,阿娇的影迷在不远处高举起她的海报,弄得前排的蔡少芬都忍不住回头向她祝贺。

  阿娇告诉记者,这些忠实的影迷她都是认识的,“每次我在内地拍戏或做什么活动,他们都会出现,都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知道、怎么过来的。”阿娇说着脸上浮现小公主般幸福的笑容:“所以我好希望能早日出国语专辑,与内地影迷一起分享。”近年来,阿娇和阿Sa在影视上各有建树,问其唱歌与演戏更爱哪个,阿娇说:“如果我没当歌手,就不会有那么多拍戏机会,如果我一个人发展,也不会有那么多唱歌的机会,所以我很满意我的现状,两样我都喜欢。”

  依依不舍别剧组

  下午阿娇的戏份就已经全部拍完,可直到晚上全组拍完海报她还没离开剧组的打算,继续穿着戏服和3T的两位成员聊天,显然十分舍不得离开大家。晚上十点阿娇才换上自己的衣服,与剧组和影迷们一一道别离去。据悉,阿娇回到香港后,就会投入英皇新片《虫不知》的拍摄。虽然该片是现代题材,但阿娇饰演的却是一个活在现代的民国女子,这让她尤为兴奋和期待。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