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孙兴萧淑慎宣传新剧上演“挑逗”戏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2:1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7月3日, 由孙兴、萧淑慎、张瑜、吴家丽、尤勇饰演的华视《暂借人生》将在本周日下午3点上档,在台湾的演员孙兴、萧淑慎昨(二)日连袂出席记者会,他们两人在“暂”剧中饰演一对貌合神离的夫妻,虽然天天同床共眠,却过着“无性”生活,个性豪放的萧淑慎甚至还上演出“激情挑逗”戏码,“我穿着性感睡衣,在厕所挑逗我老公孙叔叔,但任凭我媚功百出,他就是不睬我,还嫌我性冷感!”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这出戏属于家庭伦理悬疑剧,不但影后张瑜一人分饰两角,饰演她妹妹的萧淑慎也有许多精采表现。萧淑慎最近迷上了奇摩交友,在不断努力回信的情况下,令她人气指数在短短2天内冲到第9名,不过有大半网友都不相信她就是萧淑慎,纷纷回伊妹儿狠狠吐槽一番,导致她个人网页被砍掉,对此她气愤的表示说:“对方根本没经过任何考证,就私自把我网页给删除,还说我盗用艺人照片,快把我给气死了,我那么用心在回复每个网友,却落得这种下场。”她的人气指数也从第9名急速降到300多名,让她的心都快碎了。不过萧淑慎也藉机澄清自己真的没男友,“如果真有男友,哪来那么多美国时间上网扯屁,我时常回信回到早上7、8点呢,都被朋友讥笑说很闲、没身价。”

  之前因为“忧郁症”而就诊的萧淑慎也公开跟大家说明身体近况,“医生说我复原的很快,从刚开始2周上一次医院,已经减为1周去一次了。”萧淑慎一脸轻松的说。她发觉自己太在意别人眼光,不断自我检讨、钻牛角尖,加上不习惯掉眼泪,导致很多事情都压抑在心中,最近她也认了个“人生导师”菜头,菜头会跟他谈论人生哲理,开导她心中的死结。萧淑慎更以专家口吻告诫大众,“医师说现代人几乎都有忧郁症,11个人当中就有8、9个罹患此病,只是症状的严重与否,只要有狂吃、狂睡、不吃、不睡等现象,都可能是忧郁症的一种。”

  谈到了“互换人生”的话题,孙兴乐得表示,要与偶像詹姆士-狄恩互换身分,“他虽然英年早逝,但那种潇洒、内敛中带点狂野的魅力,真是迷死人了。”他还特地花了3年时间,去找寻当年詹姆士狄恩发生车祸的那台保时捷550,虽然只花了90万台币购车,但却多花了20多万整修,修完老板还反悔不想卖给他,心机颇重的孙兴微笑表示:“我早知道车子修完老板铁定后悔,所以早就私下换好新的钥匙啦!”爱古董成痴的周杰伦也特地询问孙兴这台超级古董车的讯息,当场就买了一台,所以现在全台湾就只有他们2人拥有这台保时捷550。(阿通)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