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吴镇宇将携太太赴台湾宣传《冲上云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2:5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7月3日,台湾TVBS继自制小品《爱情合约》开出红盘之后,将趁胜追击,从7月5日(周一)推出另一出更猛、号称港版《Good Luck!》暑假大戏《冲上云霄》,而且为了这出大戏,总经理李涛的金字招牌的“2100全民开讲”,愿意忍痛割让时段,缩短30分钟,从21点30分开始,足见公司对此剧的期望与重视。

  这部描述飞机上所发生的故事的电视剧,由金马影帝吴镇宇、气质美人陈慧珊、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姐儿叶璇与香港当红新偶像吴卓羲携手,诠释飞机驾驶员和空姐,为求逼真除了把香港赤蜡角机场和机舱当作主要场景之外,还把大队剧组拉到佛罗伦斯、罗马、阿德莱德、札幌,富良野……,几乎跑遍了半个地球,简直可以与旅游特辑比美。所有演员也都事前加以魔鬼训练,期望传达最正确的搭机讯息,连测试飞机餐细节也不遗漏,副驾驶吴镇宇不仅用机师专用的英文术语和塔台和座舱沟通,连紧急降落、急救逃生的每一个步骤环节,都不敢懈怠,生怕带给观众错误的观念,在紧急时候能够有所帮助。

  不够可能太过专业,在香港播出时,有一些师奶看得一头雾水,不过却丝毫不受影响收视,让此剧成勇夺香港近10年度最高收视剧集,在台湾还未上映已成为近20年来出租率最高的港剧。戏红人也红,《冲上云霄》的几位机师马德钟和吴卓羲人气都直线上升,尤其是向来以演技著称的吴镇宇,初次被香港观众当成偶像崇拜,他在戏里是个正直不阿的人,因为不敢把爱说出口,才会让心爱的人成为别人的老婆,现实生活中的吴镇宇,也是个行事低调的人,极少出席宣传场合,但是对于所爱的人却是行动派,TVBS为了请这位影帝为戏造势,从3个月就开始规划,终于取得空档,邀请人在内地工作的他在7月12日前往宣传,而对方唯一的条件就是正牌的“吴太太”必须一同前来,届时大伙儿将可见到两夫妻恩爱出入的模样。 (阿通)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