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2》专题 >正文

赵本山:刘老根3难超前作 马大帅2会拍得更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42 华商晨报
赵本山:刘老根3难超前作马大帅2会拍得更细

两位漂亮的小姑娘:小云(左)小翠(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 昨日,记者再一次见到了赵本山。谈论起二人转艺术、自己的民间艺术团和即将开拍的《马大帅2》,赵本山踌躇满志,言语间处处流露出自信的表情。

  “小翠”、“小云”开跳现代舞

  昨天,除了见到本山,记者还看到了两位漂亮的小姑娘,他们就是《马大帅》中的
“小翠”和“小云”。本山看着自己亲手培养出来的两株“幼苗”,赞赏之情自然地流露了出来:“明天,我就让她们加入到艺术团的演出,让她们跳现代舞,哈哈!”说着,本山还让自己的两个爱徒现场比画了起来。

  赵本山告诉记者:“辽宁民间艺术节快到了,我们现在也正在准备一些新节目。”本山不无自信地说:“明年我们还要开设一个全国招生的中专,而且还要建立‘刘老根剧场’,一定要把二人转艺术发扬光大。”

  《刘老根3》很难超越前两部

  对于《刘老根3》究竟能不能继续拍,大家也一直都在关注着,此前也有消息说,可能要到国外去拍。昨日,本山聊到《刘老根3》,不禁皱紧了眉头:“不能说不拍,不过这个东西就像小品一样,可能现在再创作的小品很难再超过以前的一样。所以说,拍摄《刘老根3》,它的局限性很大,因为前两部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所以说拍第三部很难超越前两部。”

  《马大帅2》会拍得更细

  8月中旬,《马大帅2》就要开拍了,本山承诺道:“它肯定会拍得更加细致。拍第一部的时候,时间也是有点紧,第二部一定要精益求精了,过两天编剧就要过来和我讨论这件事情。”

  本山透露,在《马大帅2》中,艾敬很有可能加盟,剧组会考虑为其另加入一个角色,而开机地点也不排除会在省外拍摄。因为有《马大帅》的轰动在前,在筹备《马大帅2》的时候,更是有一些知名的演员曾打来电话主动请缨。本山还告诉记者,在剧中,他还考虑加入一个记者的角色。说到这里,本山看了身边的“小云”一眼,半开玩笑似地说:“这回就让‘小云’和‘钢子’谈恋爱!”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