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快乐中国超级女声7进5今晚直播 选手实力分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6:37 新浪娱乐

  今晚,湖南卫视将于8:30现场直播的“快乐中国超级女声”武汉唱区7进5直播淘汰赛。根据最新数据统计,10%的全省收视峰值、将近10万的场外短信流量的火爆,都可看出,剩下的这7个来自五个省区的“超级女声”,今晚将绝对成为最受大家眼球关注的人物。

  记者分析,进入今晚7进5更残酷淘汰中的这七选手中,首先是两位警花倍受大家看好,一位是目前支持率最高,形象最讨巧的西安选手孙一卜和来自四川成都,有很多演出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验,获奖无数,声线大气宽厚的陈文娅,这两位选手的身份相同,歌唱相当,两员大将比赛见真章,这就很有可能会平摊场外支持观众的票数,极有可能两员俱荣或两员俱损。

  在上周10进7的比赛中,来自武汉的五名选手就一下凋零了两朵,仅存“武汉三朵花”——方文、蒋婕、郭娟继续比赛,这就让武汉的父老乡亲着实紧张了,据导演组介绍,接下来的比赛,武汉都会组织几轮百名助威团来专程赶赴长沙,为武汉的三位选手加油。不过漂亮的方文、唱歌酷似田震的蒋婕还有“起死回生”的民歌手郭娟都有自己比赛中致命的缺陷,所以究竟谁能充当笑到最后的武汉选手,绝对是这次比赛中最大的悬念。

  湖南选手“菜鸟组合”,是一对相当具有舞台表演经验和搞怪气质的唯一一对组合选手,两人的配合默契和聪明才智一直被观众喜欢,尤其是稳拿了湖南阵地的支持份额,不过还是有很多观众觉得,菜鸟组合表演太过夸张,太注重舞台表演,反而忽视了歌唱,有走调之嫌,所以这对唯一打入武汉唱区的湖南选手,能否坚持到最后,也是存在诸多不定因素。

  还有来自广西的选手黄皓琳,她的身材和舞蹈表现是这七位选手中最好的一位,不过歌唱实力和亲和力相对较弱,在淘汰赛结果完全取决观众支持率的多少的游戏规则支配下,她将极有可能会受到现场31位大众评审再次审判的风险。

  7进5淘汰赛结束之后,下周同一时间将是最后的5进1决赛,究竟谁是武汉唱区最受观众喜欢的“超级女声”,你的选择,由你做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