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青花》印象派之经典场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8:53 新浪娱乐


瓷坯场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动人的瓷坯房

浮梁县衙

古窑与《青花》

  二十集电视连续剧《青花》要将实景拍摄进行到底,将美景拍摄进行到底。

  《青花》的所有场景均具有一种动人心魄的美感,在景德镇古窑的瓷坯房,一件件制作好的瓷坯摆在木板上,在放进瓷窑之前,它们洁白而宁静。而出窑之后,它们就会成为人见人爱的“青花”。人们可以站在无数的瓷坯旁,想象它们在烈火中变成美丽的青花瓷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的情形。在浮梁古县衙,一切都显出一种历史的质感,尽管久远的时代不可追回,但历史的痕迹却使此刻的现实多了一份悠远的味道。其实,《青花》这部戏也就像瓷坯一样,正在全体剧组人员的火热干劲中一点点的成型,一点点的化身为美丽的现实之花。

  不论在哪里拍摄,拍摄什么场景,都不会缺少青花瓷器,青花的魅力在于:无论把它放在什么地方,它都能毫无痕迹地溶入那个环境。或许,青花是人们心底的种子,可以在任何时候生根发芽!(文/刘汀,图/杨子龙)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青花》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