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巴黎恋人》演绎现代灰姑娘创韩国收视新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1:17 南方都市报


女主角金正恩被冠以“韩剧天后”的称号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韩国SBS电视台制作并热播的电视连续剧《巴黎恋人》在本月5日创下纪录——仅播到第7集全国收视率就达到了40.5%,这是韩国电视圈内5年来突破40%收视率的最短时间纪录。

  《巴黎恋人》获得成功的原因被概括为两点:讲述的故事充满童话色彩,角色的设置讲究“不完美感”。女主角金正恩被冠以“韩剧天后”的称号,她扮演的姜太英是一个可爱超过美丽的女孩,对生活充满热情,性格冒冒失失,把一个古老的灰姑娘传说演绎成了充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满幻想和弹性的爱情喜剧。而男主角朴信阳、李东健扮演的基柱和秀赫则一个是有钱的世家子弟,一个是不羁的“波西米亚人”——他们现在不仅成了韩国“灰姑娘”们幻想的对象,也成了无数平凡韩国男人的精神镇静剂!因为对于现在的大多数韩国男人来说,创业的年龄也就是失业的年龄,他们在“青年失业时代”发出了这样的口号——让我们在周一到周五做韩基柱(有钱人),周末做尹秀赫(波波族)!

  - 剧情

  韩基柱和尹秀赫虽然家世、身份悬殊很大,却是两个好朋友。一次偶然,两个男人认识了在法国念书的留学生姜太英,基柱相貌英俊,充满幽默感和贵族风度,让姜太英一见倾心,而姜太英的单纯、热情和藏不住的魅力也迷住了基柱;同时,自小离家,四处流浪的秀赫也对姜太英一见钟情。太英面对两个身份悬殊、性格迥异的男人,开始了她的爱情探索……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