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浩康现身新剧开镜仪式 称不抗拒拍被捕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5:43 新浪娱乐


吴浩康合十诚心拜神 梁乃楠/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涉藏毒案的吴浩康昨日出席无线新剧《学警雄心》开镜拜神仪式,备受各人关心鼓励,令他大表感动。虽然他正值敏感时期,但剧中饰演坏人的他,将要拍摄一场协助警方调查的戏分,他坦言无惧挑战,若剧情需要,他会照样拍摄被扣上手铐的戏分。

  吴卓羲、薛凯琪和陈键锋主演的《学警雄心》自开拍以来是非不绝,加上吴浩康惹官非和陈键锋撞车受伤,令外间多揣测。该剧昨日终于举行开镜拜神仪式,但撞车受伤的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键锋未有出席。监制黄伟声于仪式上率领众演员诚心上香以求心安,并与众演员齐切烧猪,其间钱嘉乐和苗乔伟齐齐祈福,高叫“吴浩康逢凶化吉”和“陈键锋化险为夷”,吴浩康闻言点头感谢。

  心情已转好

  受藏毒案困扰的吴浩康,近日投入拍剧心情已经转好,他目前希望做好自己,不令大家担心,待15号完成戏分,才应付21号案件上庭。

  对于有报道指吴浩康正值敏感时期,故该剧早前取消一场他被扣上手铐被捕的戏分。

  不抗拒拍被捕戏

  吴浩康不清楚通知安排,但他不抗拒拍被捕戏。他说:“我是一个演员,如果剧情有需要,我一定会做好本分配合拍摄,我不会因为私事影响工作。其实我已很内疚,我的事影响了剧组的计划。”明/锺一虹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