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小鱼儿》开机 谢霆峰依旧“锋”度翩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4:03 明星Bigstar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徐锦江

  7月3日,曾在上海国际电视节上抢尽风头的本年度最热武侠电视剧片《小鱼儿与花无缺》,历经了剧本修改、招募演员等众多周折后,终于在北京怀柔飞腾影视基地正式开机。著名导演王晶率主演谢霆锋张卫健、袁泉、范冰冰、徐锦江、刘仪伟等众多明星悉数登场亮相。改编自古龙的武侠名作《绝代双骄》的《小鱼儿与花无缺》总投资超过了《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萍踪侠影》等武侠大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谢霆锋“锋”度翩翩

  开机仪式上,制片方事先告诉记者谢霆锋暂时不接受采访,记者也很配合地没向谢霆锋“出招”。锋仔的扮相被媒体老记们评为该剧中的最佳造型,从当日的表现上看得出来,谢霆锋的精神和状态都特别好。在开机的首场戏中,吊上钢丝的“花无缺”谢霆锋在漫天的“花瓣雨”飘洒下,显得风度十足。在片场短暂休息时,记者看到他与身旁的工作人员谈笑风生,媒体将相机对准他时,他也很配合的来个微笑,一改往日反叛不羁的形象。在武术指导的指导下,锋仔一招一式均有模有样。也许是随着年龄与阅历的增长,锋仔变得成熟稳重不少。

  徐锦江很“羞涩”

  作为老牌影星,徐锦江出现在荧屏上的形象多是凶狠的“黑帮老大”或“恶人”,但现实中的徐锦江却是一个十分细腻、感性的人,与他的外形极不相符。开机仪式结束后,在片场一角休息乘凉的徐锦江被多家媒体记者逮着机会包围着他做采访。面对着摄像机、照相机镜头时,他竟然有些“羞涩”,说话也是轻声细语。难怪他被圈中好友赠与了一个“蚂蚁”的称号,意思就是他平时连一只蚂蚁都不会踩死。徐锦江表示,他现在已经是修成正果,有了孩子后,烟不抽酒不沾,可谓是五毒不侵。他还向记者透露,在拍摄完《小鱼儿与花无缺》后,他将组建一家公司,自己投资拍摄电视剧。

  张卫健眼神轮换

  从走进现场开始,记者发现张卫健的眼神最为生动和丰富,由于到场的媒体特别多,他发觉相机对准自己时,都会把眼神逐一看过去,估摸到大家都拍好了,张卫健才改变之前的姿势。从摄影记者的一组连拍镜头中可以发现,张卫健的眼睛最为传神,似乎在说话的样子。袁泉、范冰冰等也表现得当,几乎所有到场的明星们都极其配合,只听见此起彼伏的“咔嚓”“咔嚓”声,看来当天超这队超级强大的演员阵容谋杀了不少摄影记者的菲林。撰文 本报记者 郎启波 摄影 冯科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