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刁蛮女孩”何美钿:张纪中眼里的郭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6:17 明星Bigstar


何美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何美钿最近忙得不亦乐乎,她主演的多部电视剧在多家电视台播出差不多占据了暑期的黄金档时段,又有不少杂志约请其拍摄封面在照片……日前,从《神雕侠侣》导演组又传出消息,张纪中7月1日约见何美钿时,盛赞美钿演技不错。

  记者从《神雕侠侣》导演组获悉,张纪中见到何美钿后说看过她主演的戏都很不错,一改往日作风破例何美钿不用试戏了,而认真地和她谈对角色的建议与看法,事后张纪中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与导演组人员认为,到目前为止何美钿的确是郭芙的最佳人选。当记者问她见张纪中试戏的过程时,何美钿大吃一惊反问记者从何处知道这事的。她表示,虽然自己很喜欢郭芙这个角色,但目前不知道能否被最终选定出演郭芙。

  从小就特别喜欢看金庸小说的何美钿是个真正的“金迷”。何美钿借金庸名剧《连城诀》全国热播之际展开巡回宣传来到北京通过网络、电视等媒体与FANS见面时言谈间透露如今最想挑战的角色是《神雕侠侣》里的刁蛮女孩“郭芙”,所有美钿迷展开讨论,一致公认何美钿为“郭芙最佳人选”,她也是网友投票演郭芙支持率最高的一人。从香港TVB出道开始,何美钿参演过多部港剧拍摄,也拍过不少金庸作品,如果张纪中最后选定何美钿出演“郭芙”,相信这个“黑马级”人物的表现定会让所有观众眼前一亮!

  许多艺人都是演而优则唱,有幸听到何美钿一展她的歌喉时才发现她的嗓音特别的好,那她有没有这方面的打算呢,何美钿说她现在和一些唱片公司在洽谈:“如果真有机会出唱片的话,我肯定会拜一下陈志朋或者是林志颖当老师,因为他们毕竟是‘前辈’,希望他们给我一些指导。到拍MTV的时候,我希望把林志颖和陈志朋都请来一起拍,在MTV了有一个三角恋我觉得挺好玩,挺有趣的。”

  在与林志颖合作拍摄《书剑情侠柳三变》时,有媒体报道说何美钿跟林志颖现场很来电,那俩人电出了什么结果没有呢?何美钿莞尔一笑说:“小志是个特别好的人,但我们这个来电并不是大家想象的‘电’,小志是一个电子迷,他每次拍戏都会带着手提电脑、数码相机还网上电话什么的,我觉得跟小志拍这个戏的最大收获是他令我对电子产品开始产生浓厚的兴趣了,所以前不久我买了一台数码相机和电脑,现在每一次去外面拍戏无论走到哪里都会随身带着。我上网还是他教我的。”尽管她在说与林志颖来的此电非彼电,但记者能明显感觉到的是,她谈到他的时候眼神间会流出一丝不容易察觉的快乐来。何美钿说自己是个随遇而安的人,这是否在暗示记者她也不敢保证自己哪天会和林志颖之间真正的会来电。

  何美钿的生活状态特别的简单,拍戏的时候就随剧组在片场,休息的时候就回广东老家,需要和经纪人洽谈工作方面的事情时就来北京。就这样的生活难道她不会闷得慌吗?何美钿说这三点一线中片场是最不固定的一环,因为拍戏,她也去了很多风景优美的地方,同时还把自己锤炼得能适应多种生活,还练习得特别能吃辣的饭菜。而何美钿每每回到广东休息的时候,她就在自己的家里习惯性的睡起懒觉来,她的经纪人为此还和她开玩笑称她是“养猪专业户”,但能吃能睡的她却将自己的身材保持得特别的好,对于这点,何美钿很开心地表示:“我碰到好吃的就不会担心多吃点而发胖了。”

  在接受记者的采访过程中,何美钿被好多前来该餐厅用餐的影迷认出来,他们有点意外的同时纷纷向她索要签名,她也很乐意的就满足了影迷们,结果是我们的采访被打断了好多次,有个影迷更是表示要和何美钿合影留念,但是他没有带上相机,他就问能否多等等他回家去拿相机来,爽朗的何美钿马上就答应了。但是这一答应,害得她在餐厅里等候了那位影迷三个小时,直到晚11时左右,与她约定要合影的影迷才满头大汗的赶到餐厅,在与她合影几张后,这位影迷心满意足地离开了。撰文 本报记者 郎启波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内地版《神雕侠侣》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