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艺术人生》专题 >正文
《艺术人生》7月14日讲述常香玉最后的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2:01 新浪娱乐

  《艺术人生》纪念常香玉特别节目《归途》将在7月14日中央一套22:35分播出。节目以常香玉大师去年做客《艺术人生》后,最后一年发生的鲜为人知的故事为线索,讲述常香玉先生的最后一次生日、最后的演出背后以及生命最后六十天里的怎样度过最后的母亲节、与美国赶回来的小曾孙最后的团聚的情形、儿女印象中母亲最后的微笑等故事。

  节目开场朱军和嘉宾的话题从常香玉为自己准备去世时的衣服说起,关于这身衣服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常香玉的女儿讲起了一段幕后的故事。

  常香玉的病情一直倍受人们的关注,节目中常香玉的子女们讲述了老人从40年前得病,到此次病情发现、治疗的过程。

  从不在媒体露面的常香玉的儿子也首次亮相,讲述了他和母亲最后日子里的故事。

  在去年的节目中,《艺术人生》化解了常香玉和小女儿之间18年的矛盾。本期节目中小五细说了之后一年中和母亲之间再次发生分歧的情感变化。

  节目中编导运用了大量独家的图片和影像资料以及老人生前的遗物,通过这些让观众近距离的感受大师高尚的人格魅力和作为普通老人临终前的情感世界。

  与以往《艺术人生》的节目不同,作为纪念性的节目,编导将节目情绪的把握作为重点之一,让观众在一种悲而不切的氛围中感受大师的魅力。

  现场独具匠心的舞美设计和道具的运用,唤起了人们对逝去的老人的缅怀之情。

  本期节目从策划阶段的寻人到临近播出,都接到了大量的观众电话、来信,搜集了大量常香玉先生独家的故事。

  从全国征集来的观众在录制现场也带着他们尘封多年的往事,揭开了常香玉和百姓之间不为人知的故事。另外,本次节目的录制中,另一位艺术家的到来不仅给常家的儿女们带来了惊喜,也圆了常香玉老人遗憾的梦。《艺术人生》将在近期播出这些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李谦)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