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新《玫瑰之约》录制幕后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6:37 新浪娱乐

  新《玫瑰之约》 精彩提前看

  ――新《玫瑰之约》录制幕后花絮

  花絮一:汪涵的“恼羞成怒”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在7月21日即将播出的新《玫瑰之约》节目中,栏目请来了《晚间新闻》的张丹丹做情商观察员。汪涵与“快嘴”丹丹短兵相接,果然擦出不少火花:

  节目中有一个环节叫“玫瑰心考验”,每次会设计一个与爱情有关的情景提问和几个答案,需要男嘉宾做出选择。这次的情景提问是:

  如果女友提出与你分手,你会采取什么态度?

  答案1:毅然离开,不再回头;

  答案2:与女友再次友好地握握手;

  答案3:与女友最后深情拥抱,祝福她将来幸福;

  在现场气氛感染下,汪涵情不自禁说出自己的选择:既然分手就不再回头。没想到这个回答遭到了张丹丹的猛烈抨击:“汪涵,我知道你遭遇过情感的无情打击,但我还是要说你。你怎么可以这样绝情,分手时头都不肯回一下?其实,只要真心相爱过,即便结局是分手,你也应该再与她深情拥抱并真心为对方祝福……”可怜汪涵还没回过神来就被丹丹一阵抢白,掀了“老底”。最后汪涵“恼羞成怒”地做悲愤状:“以后不准再请丹丹,她太了解我的底细,如果下次再掀老底,我还怎么活啊!”……事后汪涵解释道:“其实不肯回头,是怕一回头,就不肯放手。既然女友提出分手,爱她的人能为她最后再做的事就是让她能安心离去,追求自己新的幸福!”好一个汪涵,果然用心良苦,不愧为“玫瑰情圣”!

  花絮二:汪涵喜认干“女儿”

  节目临开场,男一号得知女嘉宾特别喜欢猫,赶紧致电给一个要好的女友,要她把自己漂亮的猫借来,想要现场送给女嘉宾,打动她的心。汪涵从那位抱着猫的女主人出现在自己面前开始,眼睛就没离开过她们俩。漂亮的猫主人对汪涵同样是“相见恨晚”:“早知道会看见你,我就带照相机来了。”汪涵赶忙让旁边的同事去借来相机,然后殷勤地与猫及女主人“左拥右抱”,状甚亲密。节目马上要开录,临上台前汪涵还不忘一再交代在节目中要多给他与猫拍合影,整个一爱屋及乌的“花痴相”。节目录制完后,汪涵更是缠着猫主人又是留电话,又是留手机,并提出以后能不能让他经常看见这只漂亮的猫,见猫主人答应得很爽快,汪涵又得寸进尺:“我能不能认这只猫做干女儿?”得到猫主人的应允后,汪涵得意地抱过小猫:哈,猫崽崽,你现在是我的闺女喽!原来汪涵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他讨好猫主人的所有动机只是为了志在必得那只漂亮的猫!这可把一旁的杨乐乐急坏了,因为她也喜欢那只猫。在乐乐的一再央求下,一向怜香惜玉的汪涵最后“大度”地对乐乐说:那好吧,就让你做猫崽崽的干妈吧!当大家调侃他不愧为情圣,撒遍人间都是爱时,汪涵用他经典的口头禅自嘲道:“那确实,除了老少通吃,我连畜生都不放过”……

  花絮三:汪涵的“神秘”来客

  上午节目彩排完后,大家开始吃盒饭,可是怎么也不见了汪涵。后来终于见他出现在了化妆室,身后还跟了一个17、8岁,面貌清秀的神秘男孩。一进门他就招呼那位神秘男孩叫大家哥哥姐姐,然后又神气地对大家说:“我又说他了,小孩子就是需要调教。”原来,这个男孩是汪涵资助的一个贫困学生。那还是在96年湖南特大洪灾的时候,汪涵到抗洪抢险的一线――沅江去采访,认识了这个当时才十岁左右的小男孩。看到孩子家中被洪水洗劫一空的惨状,汪涵毅然决定从此资助孩子上学,这一帮就是八年。八年来,孩子每个寒暑假都会来长沙,与汪涵一起度过。不管多忙,汪涵一定会挤出时间与孩子一起交流学习和生活的一些事情,经常以盒饭对付肠胃的他还一定会亲手为孩子做上几顿好吃的饭菜。刚才汪涵神秘消失,就是赶紧利用节目录制前的空隙赶到火车站接这个孩子去了。看着汪涵满眼的“慈祥”为几乎和自己一样高的男孩整理衣服,撸撸头发,大家心中都特别感动。可这一切在汪涵眼中却是再平常不过了!他一再叮咛大家保密,因为这件事他从未向外界透露过,倒不是别的,一则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二则他希望孩子能健康平常地成长,如果因为自己的名气滋长了孩子的骄傲心理,反而得不偿失!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