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恒宇挑战40年跨度《龙飞相公》与关礼杰斗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23:3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倚天屠龙记》中那个坏小子宋青书的扮演者刘恒宇,最近和反角较上了劲,电影《花好月圆》里的恶神医之后,目前正在无锡热拍电视剧《龙飞相公》,其中他又挑梁了全剧最大恶人,不同的是,这个角色贯穿全剧,年龄跨度整整40年,也就是说,刘恒宇第一次尝试老妆演出,由于剧情设定比较特别,刘恒宇的老妆将会非常有特点,老而酷,并不会减少丝毫他本身的帅气。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龙飞》拍摄现场气氛非常融洽,刘恒宇和关礼杰(饰演龙飞)无论是在化妆间还是在拍摄现场,都会谈论一下每天激战正酣的欧洲杯足球赛或是NBA篮球赛。虽然炎热的夏季会给拍摄古装戏的演员们带来很多苦头,但是刘恒宇还是尽情地享受这个拍摄的过程。他说:“就像当年饰演宋青书的时候把自己就当作宋青书,现在的我把自己就当作关山岳。”所不同的是,刘恒宇当年戏里只有周芷若一个恋人,而这次刘恒宇将面对两份感情,他用了几十年执著地爱一个女人,但是她却没有给过关山岳任何机会。只是有一天她喝醉了酒,把关山岳当成了龙飞……皇上的贵妃也是他的情人,虽然关系亲密,但是却是彼此利用,并非真情。而当他得知贵妃欺骗了她,最后用非常浪漫的方式毫不犹豫地杀掉了她。可见这次的反角可发挥的余地相当大,刘恒宇自信能够诠释得十分到位。

  刘恒宇觉得角色本身的难度远远及不上天气的炎热和蚊虫的叮咬,白天烈日当头,却要身穿盔甲之类的服装,而拍夜戏的时候,蚊虫好像都从四面八方聚集到拍摄现场,坐在那里休息的话,无疑是给蚊虫送上美味大餐,无奈只好不停地走动,挥舞手臂,抓挠身体,结果是身上惨不忍睹。刘恒宇打趣道:“难道蚊虫也会分好人和坏人?!”也许刘恒宇的搏命演出令的《龙飞》的投资方老板非常欣赏,已与他签订了《龙飞》后数部戏剧演出的时数,这在内地演员不为多见,虽然投资老板有心将刘恒宇力捧成为男主角,但是刘恒宇在看完下部戏的剧本后,虽然主动提出还是要演出反一号,只因发挥空间较大,看来刘恒宇是看准了近年“无间道”反派当道,立志做个最帅的反一号小生了。这部戏预计8月份杀青,年底将会与观众见面,届时刘恒宇在其中的精彩演出将不容错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