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醋溜族》专题 >正文

阿朵加盟《醋溜族》客串奥运长跑选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53 新浪娱乐

  传说中的高晓松绯闻女友阿朵15日傍晚将到达上海,进驻40集电视剧《醋溜族》剧组驻扎沪上的酒店。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16日,她将出现在《醋溜族》位于苏州河畔的拍摄地,客串年轻漂亮、有健美高挑身材的奥运长跑选手。

  阿朵,高晓松10年音乐生涯制作的第一位能歌善舞的歌手,近来在其新专辑的推广过程中,频频伴随着其与高的暧昧传闻。当事者既不否定也不首肯,于是便有了他们以传闻
为其作品造势的说法。

  出演过两部电视剧的阿朵,在《醋溜族》策划高晓松的眼里,野性、奔放,是奥运长跑选手的不二人选。

  随着阿朵的出现,《醋溜族》长长的客串嘉宾演员的阵容露出了尖尖一角。首批和阿朵共同出现的嘉宾演员还有常宽和阮丹宁。

  你希望在《醋溜族》嘉宾演员的名单中,出现哪些人的名字?你认为会有哪位歌手、演员或体育明星出现在《醋溜族》中?请点击评论一栏留言。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