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宁静力挺《傻小李元霸》:男版小燕子也很可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7:24 沈阳今报


宁静剧中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 日前,备受观注的古装武打搞笑剧《傻小李元霸》于被宣传为“傻小李元霸挑战小燕子”、“男版小燕子”等,连日来遭到铁杆“还珠迷”一片喊打之声,惹起了一场口水官司,甚至有部分忠心的“粉丝”冲到片场要找剧组讨说法。为此,记者电话采访了《傻小李元霸》女一号,隋唐第一美女的饰演者宁静

  记者:你怎样看待“还珠迷”因不满《傻小李元霸》被誉为是男版小燕子,冲到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场讨说法一事?

  宁静:有这种事,我还真的不大清楚。因为我现在外地拍戏,还没有进组,对情况不太了解。至于《傻小李元霸》是不是男版“小燕子”,我觉得无所谓,无可厚非,不值得如此大动干戈。任何成功作品都是不可替代的,但也不是不可超越。有目标总是好事,但前提是不要恶意炒作,要靠最终的作品说话。任何作品都需要宣传,但宣传的基础还是作品质量。我对这部戏有信心,它有多好我不敢确定,但肯定不会差。

  记者:你觉得《还珠格格》和《傻小李元霸》有可比之处吗?

  宁静:这不好说,从风格看,一个是清朝文戏,一个是隋唐武戏,没有太多可比之处。但如果单从搞笑来讲,两者还是有一拼的。《傻小李元霸》的喜剧色彩非常浓郁,剧本很精彩,很吸引我,能让我一口气读完。当然,在煽情方面它要比《还珠格格》差一大截,琼瑶老师是煽情高手,这一点恐怕谁也比不过。归根结底一句话,剧本终归只是剧本,最终的效果如何要看演员如何演绎。我倒希望能制作出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搞笑剧,给观众多一点笑声。我觉得中国可以称之为精典的搞笑剧太少了,因为让观众发自内心的大笑是最难的。

  记者:《傻小李元霸》开机已有一段时间,怎么在片场没有看到你?是不是有其他情况?

  宁静:我现在在横店拍戏,分身乏术,其实我也非常着急,但两边的戏赶得都很紧,我也没有办法。这一点我和制片方已经协调好了。好在这边的戏马上就会结束,我会在第一时间赶到《傻小李元霸》剧组。作演员是要讲职业道德的。

  记者:印象中你没有拍过这样纯粹的搞笑剧,为什么接拍这部戏?

  宁静:前面我已经提到了,这部戏的剧本非常吸引我。其实我手里的剧本非常多,但能像《傻小李元霸》这样精彩的不多。再有就是我对张绍林导演很有信心。张导作为一名严肃导演都转型搞笑剧了,我有什么不可。

  记者:你在这部戏里出演隋唐第一美女肖美娘,你喜欢这个形象吗?

  宁静:非常喜欢,如果不喜欢我也不会接这部戏。肖美娘是一个集真、善、美于一身的传统女子形象,在她的性格中,即有追求幸福、坚持自我的一面,也深明大义,坚忍不拔的一面,这和《孝庄秘史》里的孝庄皇太后有点相像。她们不仅美貌,而且智慧,都是生活的强者,我很喜欢这两个人物形象。首席记者 宁玲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傻小李元霸》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