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醋溜族》专题 >正文

佟大为难逃车太贤厄运《醋溜族》遭遇野蛮女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1:17 新浪娱乐
佟大为难逃车太贤厄运《醋溜族》遭遇野蛮女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华谊兄弟投资,台湾三匠影视公司制作的大型电视单元剧《醋溜族》日前在上海开机。剧中以颜色命名的人物小白、小红等分别由佟大为、范玮琪、杨若兮饰演。该剧的第一场戏选择在上海苏州河路边上剧中佟大为饰演的男主角小白的家正式开镜,该剧包括导演在内的大部分主创人员均来自台湾,所以开镜之前还在拍摄现场摆上了案台,供上了烤乳猪、糕点和水果等祭品,剧组所有人燃香鞠躬以求顺利,然后便正式开始工作。

  剧中的第一场戏便是剧中的男女一号小白(佟大为饰)与小红(范玮琪饰)的正式交锋,两人在家里划上了地盘。范玮琪立即展示出了凶悍的一面,摆出了一副蛮不讲理的架式。不仅霸占了佟大为的家,而且对佟大为约法二十四章七十二条,对其在家的一切活动进行了种种限制,弄得老实巴交的佟大为只是瞠目结舌,一句话也说不上来。

  佟大为生在东北,范玮琪却在南方长大。两个人因为文化的差异使得在剧本的台词和动作设计上经常产生分歧,很难得到统一的结果。而每次当这种时候出现的时候,性格直率的范玮琪便不惜动用武力,挥拳表示抗议。佟大为对待如此境况也只得无奈地妥协,满脸微笑地化干戈为玉帛。

  佟大为在刚出道时因长相颇似韩国演员车太贤,便被媒体冠以“中国版车太贤”的称号。而且在由他主演的电影《非常浪漫》中也遭遇了车太贤的同等境遇,被女友非打即骂,充当着受气包的角色。看来这次在《醋溜族》中依然是无法当家作主,继续承受着被女友欺压的“痛苦”。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