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与徐怀钰携手《江南京华梦》 贾一平怕拍吻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6:5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欢乐传媒投资制作的30集电视连续剧《江南京华梦》正在北京四套播出,该剧虽然还是沿袭以往“微服私访、刀光剑影”的传统戏说套路,但编导们在剧中加进了大量特有的喜剧成分。在这部古装青春偶像剧中,平民化的活泼和幽默是一大看点,可以说是“乾隆下江南”的新版本,而且这群“皇亲国戚”还一下年轻了许多。以一曲《我是女生》紅遍大江南北的台湾著名歌手徐怀钰出演小女侠小玉,在《坐庄》中出演“邢剑峰”的贾一平塑造一个贯穿全剧的喜剧人物顾子杰,曾在港版《天龙八部》中扮演过大理皇子的“段誉”陈浩民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演乾隆。《江南京华梦》以其精美的大制作、大场面、青春靓丽的偶像派演员班底、搞笑情节和精彩故事引来不少关注。

  据该剧的制片人介绍,戏中明代大学士顾炎武的后裔顾子杰和乾隆皇帝的关系简直就是韦小宝与康熙翻版——他活泼、机智,也仗义执言,敢当着皇上的面说皇上的缺点,看起来油腔滑调的,内心其实是个很有正义感的人,关键时刻总能挺身而出,力挽狂澜。贾一平坦言,自己的性格实际上跟顾子杰有着比较大的出入,但是演着演着就在不知不觉中向人物靠拢了,以至于在杀青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自己无论是说话时的神态、语速还是表情、动作都还是顾子杰式的。“当然,这也正是我在接到这个角色时就期待的一种状态。好在我现在已经找回了我自己。”贾一平笑着说。

  很多演员不怕打戏、不怕哭戏,就怕拍吻戏,贾一平便是其中的一员,《江南京华梦》中顾子杰下水救莲儿的戏,前半程贾一平的表演都非常到位,可一到要给莲儿做人工呼吸时便方寸大乱。一会儿吹气一会儿呼气,弄得导演不得不屡屡叫停,剧组里的人都打趣地问贾一平:“你不会是故意的吧?”

  徐怀钰和贾一平在剧中也有段错位的恋情,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徐怀钰塑造的‘江湖侠女’有几分豪气,只是这个女侠‘豪爽’得几近‘野蛮’,‘精灵古怪’得近乎‘刁钻’,但是绝对可爱善良,让人又恨又爱。徐怀钰是个性格比较刚烈的女子,很直接。”贾一平如是介绍说。徐怀钰在谈到搭档贾一平时表示:“我们的关系不错,大家都是年轻人,很容易就打成一片了。拍戏之余经常一起吃饭喝酒,也总把戏放到桌面上去讨论,第二天就会加上一些新东西。有场戏我被皇上赶走,贾一平去给我送行,准备了很多东西,由于剧情需要,我得背着东西跑,结果东西太多,把脚给扭了。贾一平还特地跑了很远买药给我,让我很感动。”

  据悉, 贾一平日前正在唐山拍摄18集电视剧《唐山大地震》。.据制片方透露:“这是我国第一部灾难内容的电视剧,真实再现当年大地震的惨状和灾难中的爱情绝唱。贾一平塑造的何刚虽然是男二号,但他与女主角文秀的‘唐山绝恋’却成为这部片中最大的亮点,可以说是中国式的‘泰坦尼克号’。”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