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学警雄心》越拍越麻烦 四女艺员拍外景遇车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1:54 信息时报


4位新人“惊魂未定”地从事发现场走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正在拍摄中的无线新剧《学警雄心》可谓波折重重。继周永恒涉毒辞演,吴浩康藏毒被捕后,18日清晨该剧的四名女艺员通宵拍摄后乘私家车出发拍外景时,在电视城外与一辆的士迎头相撞,四名女艺员和的士司机及该剧录音师,还有的士上的乘客全部受伤,伤者当即被送往医院,目前情况已稳定。

  剧组频繁出状况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据了解,受伤人员包括女艺员关伊彤、夏竹欣、陈文静及原名伍咏欣的伍乐文,和的士司机及乘客。除伍乐文还留在医院继续观察外,其余五人已经出院,目前伍乐文的情况还算稳定。据报道,该剧监制黄伟声表示,目前公司已取消四位女艺人的通告安排,等到她们康复后再开工。他还表示,由于最近发生多起事件,剧组会专门研究是否有必要再拜神。而同剧艺人钱嘉乐认为,这次意外可能由于该剧拍摄时间安排得太密,新人还没有习惯,因此体力不能应付所导致的。

  苗侨伟等几位主演途经救人

  据报道,驾车的关伊彤出院后说,“撞车事件”正由警方处理,她不方便说太多,但很感谢当时帮忙她们的人们。关伊彤去年参加港姐选举后签约成为艺员,曾客串多部电视剧集及担任综艺节目的主持。18日清晨5点,关驾驶私家车载着其他三位同伴离开电视城,行至一路段的转弯时突然失控,与一辆的士迎头相撞,两车车头都有不同程度损毁,幸好每个人的伤势都不太严重,之后大家自行离开汽车报警。后来苗侨伟、李家声和吴卓羲等几位主演驾车经过,立即停车协助并通知电视城保安员带急救用品前来协助急救。东东

  《学》片拍摄波折重重

  波折1 周永恒辞演

  今年4月,该剧主演周永恒涉嫌藏有20粒俗称“五仔”的毒品而被捕,其后多方哗然,周永恒本人也迫于压力,宣布辞演。

  波折2 吴浩康被捕

  6月,该剧另一主要角色吴浩康因涉嫌藏有1.2克可卡因被警方逮捕,吴浩康虽然犯案,但仍继续参演。

  波折3 录音师被撞

  7月5日,该剧录音师陈键锋在九龙城启德隧道出口被撞车并受伤。

  波折4 新人撞车

  7月18日,该剧四位女艺人乘私家车出外景拍摄时与一的士相撞,幸好众人伤势不重。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