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好友一堂《春华秋实》现场播报“笑话联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20:02 新浪娱乐


俞静金学峰韩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春华秋实》向来会请一些明星好友们到现场聊聊天,叙叙旧,唱唱好歌。这次的嘉宾也不例外,在大奖赛上一曲《楼兰姑娘》拿到高分的俞静携手好友韩晓、金学锋到场,现场几人笑料不断。韩晓当年以《大头皮鞋》《我想去桂林》成名,歌唱实力不俗,哪知搞笑功力丝毫不弱,连爆金学锋几个猛料,从当初金学锋演出把舞台踩塌,到苦藏多年的体重秘密,也被韩晓连盘托出,逼的金学锋要与二十年好友现场翻脸。好友到场,戴军是一个也不放过,金学锋、俞静、韩晓几人跟主持人一一过招,几人现场开播“笑话联播”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中场休息 几人一起“比舞招亲”

  “音乐吧”里聊累了,中场休息俞静出题“舞技大考验”,要以“比舞招亲”的方式,考验现场三位男士,最终选出一位来做俞静的男舞伴,完成一伴拉丁舞。本以为题目一出先吓走一人,而且考验内容也相当专业,汉、藏、蒙、维、朝等各民族的舞蹈经戴军、金学锋和韩晓再演绎,真是“各有千秋”。可是最后的结果却是让人跌眼镜,让大家最意想不到的是体重达两百多斤的金学锋最后竟击败戴军和舞蹈专业出身的韩晓,成了最后的赢家!

  绝妙模仿 天王音色以假乱真

  提到春华秋实节目的保留内容——大牌模仿,数位明星都在以往节目中露过一两手,从孙楠到王子鸣都各中高手。这次韩晓也不甘示弱,刘天王张天王加上台湾实力唱将张宇和身旁的好友金学锋,一网打尽逐个模仿,相似程度引来现场一片惊叹。

  《春华秋实》7月21日 21:45 BTV2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派格太合《春华秋实》栏目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