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281封信》女主角龙一仪:感谢刘晓庆老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21:49 新浪娱乐

  作为《281封信》的发行方——广东伟佳音制品有限公司的宣传策划,我我于2004年7月21日对剧中关晓霞进行了电话采访。以下是访问的笔录:

  黄利华(以下简称黄):龙小姐你好,你是《281封信》的女主角。《281封信》现已被炒得沸沸扬扬,说的要么是刘晓庆,要么是娱乐黑幕。我很想多了解一下你个人的情况。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龙一仪(以下简称龙):我真的很感谢晓庆老师。当然我觉得很幸运。

  黄:请你谈谈你个人(在影视方面)的成长历程。

  龙:我在成都上的中专技校,98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02年3月,正是准备毕业之时,恰逢晓庆老师为《281封信》选主角。我写信过去,附上简历想碰碰运气。一个月后,晓庆老师便来上海选人,这也是我与她的第一次见面。当时记得考试的题目是让我演一个泼辣一点的女售货员,是一小品。晓庆老师很轻松地看上了我,并定下我演关晓霞。

  黄:但后来因为刘晓庆出事,你“星途受阻”,当时有没有觉得很失落?

  龙:确实很失落。但我认为我努力了,但有些事不是我能左右得了的。

  黄:我知道刘晓庆是03年8月出狱的,这期间你有没有跟踪这件事?

  龙:这件事发生时我毕业了,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当了演员。期间并没多大的举动。我很关心晓庆老师的情况。

  黄:据我从一本书上得知,刘晓庆一直都惦记着你。(之所以直呼“刘晓庆”,是因为我认为这三个字是中国的一个牌子)

  龙:所以我真的很感激晓庆老师。

  黄:那么之后你与刘晓庆的“第二次亲密接触”是什么时候?

  龙:是03年11月。她直接到单位找到我,我很吃惊,更多的是高兴,第二天便跑去签约。之 后看了三个月的剧本。

  黄:那么拍摄过程轻不轻松?

  龙:也没什么大问题吧。拍得很紧,04年2月1日开拍,地点是北京的一家酒店。一起花了七十 来天。

  黄:你与张彤(柳飘飘)合作愉快吗?

  龙:我们一开始就演朋友。我们都是表演系毕业的,彼此都很默契。 现在我们还常联系。

  黄:那与薛飞呢?那个帅哥,男模?

  龙:他演得很好,很深情。

  黄:我相信《281封信》是一部很不错的电视剧!我预感它将会有轰动效应的。

  龙:你认为它好看吗?(这个问题让我感到好笑,感觉是在问我她长得好看吗?不过真诚)

  黄:我们的VCD已上市。我看了第一集,真的很喜欢这个片子,也喜欢你。特别是你拿花瓶砸阿锋时,我感觉泼辣女孩的可爱之处。

  龙:我也很想尽快能买到,看看自已在片中到底是个什么样子。(一个演员看自已的片子,感觉大约只有她自己知道。她这样说,让我感觉她很直率)

  黄:时间也差不多了,请用两句话概括自己的奋斗历程吧。

  龙:我第一要感谢晓庆老师(她一再要求我把这一点放在首位);《281封信》让我学到不少东西,也受益很多。

  黄:祝你星途灿烂!

  龙:谢谢,再见。 (黄利华)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281封信》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