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元霸》导演张绍林喜获“德艺双馨”殊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22:1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7月19日对于《傻小李元霸》剧组来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这一天该剧导演张绍林被国家人事部和中国文联授予“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张绍林是30名获奖者中唯一的导演代表。

  19日晚,当张绍林导演参加完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颁奖典礼回到《傻小李元霸》剧组时,剧组上下从制片人到演员都纷纷向张导表示祝贺,在涿洲最好的酒店给张导举行了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重的接风宴,大家举杯同庆场面极其热烈。

  笔者借此机会采访了张绍林导演。问及此时此刻的心情,张导面带微笑地回答:“说老实话我的心情很激动但又很平静。为什么这么说呢?我认为得这个奖是观众对我这么多年来从事导演工作的一种肯定,换句话说也是观众对我的厚爱,我很感激。我会再接再厉为广大观众导出更加精彩的片子,丰富观众的文化生活。但同时这个奖也给我带来一种无形的压力,我还要不断地学习和充实自己,不断地创新,不断地向自己挑战。《傻小李元霸》这部电视剧就是我对自己的一个挑战,作为一名负责任的导演,要敢于打破常规,要勇于探索自己的未知领域。我不会满足以前的成绩,一定要不断努力,这样才不会被观众遗忘。我现在正向这个方向努力,但我认为做的还很不够。

  笔者又问到张导如何看待自己和导演这份工作,张导充满感情地说:“我是一个很朴实的人,在很多公众场合中多次提到我是一个没有幽默感的人(笑)。这是我个人的性格特点吧,但我正在努力地改变自己,学会用我的幽默方式和别人沟通,只有不断学习才能进步嘛!至于如何看待我的工作,在我看来导演的工作和其他工作没什么区别,就像农民种地、工人做工、外科大夫给病人做手术一样,没什么特别的,只是受到更多人的关注而已。不是拍了几部片子,得了几个奖就是好导演,就算成功,那就错了!我记得有一位在国际上知名的大导演,他八十岁时拿到一个国际大奖,他登上领奖台时第一句话就是:“其实我还没有真正懂得拍戏。”在场的人哄堂大笑,都认为他是在开玩笑,但回想起他说的这句话,我觉得确实很有道理。我认为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是无止境的,要活到老,学到老,用最好的作品回报观众。(侯迪文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傻小李元霸》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