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老婆大人俱乐》将杀青 吴永薇李佳璇唱女人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7:4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集电视连续剧《老婆大人俱乐》自开拍一来就受到媒体的关注。除了当红明星吴大维、吴永薇、乌倩倩当红明星加盟外,貌似歌后韦唯的女星李佳璇也格外吸引媒体的眼球。日前,笔者前往拍摄现场进行采访。

  个性角色展现女性魅力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在拍摄现场,一头大波浪发型的李佳璇显的格外的性感和洋气。她告诉笔者:“在《老婆大人俱乐部》里扮演了一个事业心特别强的女主播,一个为了事业而不愿意为丈夫生儿育女的现代女性。从不想生孩子到因为老公领养孩子再到喜欢做母亲决定生孩子,杨美绮这个女人心态上有了很大的改变,又多了传统女性的那一面。”一脸笑容的李佳璇还笑着说:“这个角色比起以往她演的角色情感要丰富,人物很丰满,有很大的发挥空间,演来会比较的过瘾。”

  问及生活中的她是否和戏里一样,李佳璇摇摇头说:“生活中的是一个重视工作,又重视家庭的女人,不会象杨美绮事业心那么强。但在角色上也不能说找不到一点自己的影子。”

  五个女人同唱一台戏

  《老婆大人俱乐部》堪称已婚女人版的《欲望都市》,剧中五位老婆都是已婚女人中的大学生 来了段“姐弟恋”;李佳璇一心要当上电视台女主播,不顾丈夫的苦苦哀求,找来《避孕大全》和丈夫斗智斗勇;而邬倩倩则是一位名声大噪的法律顾问,却“坚强地”与丈夫保持着“友谊”系……不过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几位女主演都对男人表现出了十分宽容的态度,伍咏薇和李佳璇都表示,生活中她们对待男人都很随和。

  视健康为女人美丽之首

  一身洋装的李佳璇在拍摄现场展尽了女人的魅力,问及如何看待做时尚女人的观点时,她说道:“作为艺人,穿衣打扮当然要新潮,但并不盲目追求时尚,因为适合自己的是最重要的。做时尚女人另外很重要的就是要有知识,一个光有靓丽的外表,漂亮的衣服,却没有知识和内涵,那只能是只“绣花枕头”。提起美丽,我是个视健康为美丽之首的女人。”

  据悉,该剧将与8月上旬杀青。文:赵侠 图:亿仟瓦文化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