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傻小李元霸》片场花絮--翟乃社最懂得享受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8:13 新浪娱乐

  在《傻小李元霸》剧组出了名的懂得享受生活的人,那非“翟乃社”莫属。

  笔者在《傻小李元霸》片场观察的这样的有趣的一幕,发现翟老师脚穿一双黑色的老头鞋很惹人注意,当笔者问到“您为什么还穿这种鞋”时,据翟老师透露这双老头鞋是他爱人在他来到《傻小李元霸》剧组前专程为他买的。因为他爱人非常了解他的喜好,他喜欢随意也很舒适,另外这种鞋代表着中国文化,同样他也是一个很传统的人。用他的话说:“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我不会为了赚钱而赚钱,不会为了工作而工作。我会把工作和生活分得很清楚。什么事情都要看的开一点就好,我是很注重家庭的人,我也不怕你们笑话,你看我和我爱人结婚这么多年,我一到外地拍戏基本上每天和她通一个电话。”

  笔者开玩笑的问到:“那不是有点像‘小密’吗!”翟老师哈哈大笑的说:“要是小密那就不是一天一个啦!一小时就得一个,你说是不是呀!哈哈!”翟老师又说:“我和我爱人之间一直保持一种又像朋友又像情人的关系,我每次演出回来我都会给她带一些当地的好玩的东西,这已经形成我的习惯了。”那您平时闲暇时都做些什么呢?“当我没戏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和我家的邻居打麻将!”(侯迪/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傻小李元霸》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