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傅彪再饰“坏人” 《大清官》再演“反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00 新浪娱乐


傅彪接受媒体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大染坊》的导演王文杰执导,高明、傅彪主演清装娱乐剧《大清官》已经进入后期配音阶段,记者前往探班巧遇正在配音的傅彪。傅彪向记者介绍,这次他出演的《大清官》正一号大清官刘统勋由高明扮演,反一号福康则是他扮演。《大清官》中“福康”,拿傅彪的话来说是个“有原则的贪官”,是个很讨好的角色,喜欢贪点小便宜,但他又很效忠皇上,对皇上忠心耿耿,傅彪那憨厚笑起来又有点坏的形象正好与这个人物吻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

  谈到自己从去年开始,一连接了好几个反派的角色,这次饰演的又是一个“坏人”,傅彪说有好几个考虑在里面,“我以前演的窝囊好男人太多了,所以接几个不同时代的反派,也是扩大自己创作空间的一个举动。通过塑造不同的角色为观众呈现一个又一个鲜活的人物。”傅彪实在地说:“我最高的奢求就是能见观众,希望观众看过我的片子、我塑造的角色后能够掌声响起。”。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