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谢东娜触电《偏不离婚》 回娘家走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7:30 新浪娱乐

  周三下午四点多钟,室外四十多度的高温烤得地面都泛起了热气,待我们气喘吁吁地赶到拍摄地点——吴中区体育馆门口的十字交叉路口时,早已大汗淋漓。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见着一位身材高挑之女子推着一辆自行车缓缓走近摄像机镜头,被告知,这个一身绿色针织衫的清爽女子就是我们今天的采访对象——谢东娜。

  自从在超模大赛中脱颖而出,谢东娜就一直活跃在T台和各类的综艺栏目中,这次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拍苏州电视地产系列剧《偏不离婚》第二单元《前妻来信》,是她的首次触电。

  刚从维也纳拍完专辑的谢东娜,摇身一变就成了袅袅娜娜的江南丽人费解。费解是个幼儿园老师,气质高雅,爱上了一个离过婚的律师丁皓明(侯长荣饰),并重新组成了一个幸福的家庭。本来这个和睦美满的家庭,因为媒体(陈好饰演电视台主持人段婷婷)和外界的干扰,渐渐地陷入了婚姻的信任危机,为了证明自己是丈夫丁皓明惟一的爱,费解总是用一种很极端的方式来试探丈夫对自己的感情,最终给全家都造成了伤害……

  第一次出演电视剧的谢东娜,对于这个人物有自己的理解:“费解的思想还是很单纯,只是有些过于极端,她只是想证明丈夫爱她,爱情总是需要呵护的,虽然人性中总是存在怀疑的一面,但我们最终的还是呼唤一种温馨的感觉。”

  因为整部戏都具有浓郁的江南风格,原本以为生长在北方的谢东娜会不好把握,孰料在闲谈中,谢东娜自己爆出:“这次来苏州拍戏,其实就是回了趟娘家。”追问之下才知,东娜不仅出生在上海,还在苏州大学中文系念过书,看来,和苏州结下不解缘分的东娜会在这部戏中给我们展现一个与众不同的江南女子。

  去年年底小黑哥柯受良的猝死事件,被传是小黑哥绯闻女友的谢东娜一时间成了众媒体追逐的目标,也由此发生了种种不愉快的传闻,但随着时间渐渐流逝,已经成功从“黑影”中解脱出的东娜把所有的精力放到了工作上,将过去种种的伤心事都抛在脑后。她向记者透露,拍完这部电视剧后,9月份将与昆明电影制片厂合作自己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在片中饰演一个瓦寨公主,至于与她搭戏的对象,东娜俏皮地向记者卖了个关子:“等到适当的时候再透露吧!”(苏州名城早报、顾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偏不离婚》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