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从乖乖女到刁蛮小姑 演员崔奕《妻子》大变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21:05 新浪娱乐


生活中乖巧可爱的崔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北京2套正在热播的《妻子》,被誉为继《渴望》之后的又一部反映家庭题材的剧作。片中不但将婆婆、小姑、媳妇三人的关系刻画得淋漓尽致,更是把现代家庭中人与人之间的矛盾、亲情表达得一览无余。除了傅彪张秋芳在剧中联袂出演夫妻外,该剧的另一个引人注意的焦点就是片中那个处处与嫂子为敌、刁蛮任性、还时不时耍耍泼的小姑谢家敏。

  然而谢家敏的扮演者崔奕生活中不仅是个聪明美丽的阳光女孩,还是个极有孝心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乖乖女。这个大眼睛精灵般的女孩曾在《上错花轿嫁对郎》《今生有缘》等剧中出演过清纯、阳光、可爱的女孩儿形象。生活中,崔奕和妈妈的感情非常深,在家对妈妈呵护备致,每次到外地片场拍戏,也要把妈妈接到片场小住一阵子,娘俩一定要在一起,才觉得放心、温暖。在《妻子》中扮演的谢家敏一角对崔奕的表演生涯来说可谓是一个180度的大转弯,由青春小美媚变脸为刁蛮小姑子。

  在该剧中为了阻止哥哥(傅彪饰)的恋爱,这个小姑子想尽了办法刁难未来的嫂子。当嫂子第一次到家里时,这个“准小婆婆”居然当场就给了一个下马威,就连人家换穿拖鞋,她都百般挑剔,而且还冠以冠冕堂皇的“脚气”为理由。为了拉帮结派冷落嫂子,她先是告诉嫂子做鱼不放葱、姜、蒜,并以不吃相威胁。可当服从命令的嫂子,把什么都不放的腥鱼端上桌时,刁蛮小姑崔奕又说不是人吃的。总之要让这个登门的嫂子知难而退。在该片中崔奕平日的温柔、可爱一丝不存,一个刁蛮、用尽心思算计别人且多嘴多舌的“小婆婆”,被崔奕演绎得淋漓尽致。

  从阳光玉女到刁蛮小女生,崔奕成功地来了一个大变身。当问及是否担心:会损害观众心目中的清纯形象时?崔奕笑了:你们越恨我,就说明我把这个角色演成功了!(文/宋志芬)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