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汉巾帼》制作精良 服装道具场景精工打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2:38 新浪娱乐

  由蒋勤勤主演的《大汉巾帼》,沿袭了李平导演一贯的唯美风格,服装、场景和道具无一例外,都是精工打造、精雕细琢。

  场景留作十渡景区新景点

  《大汉巾帼》剧组除了在涿州影视城内取景,还在北京郊外的十渡景区选取了多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
外景,并耗费大量人力物力和时间搭建茅屋、亭阁、院落等建筑,与当地的自然山水相映成趣。原来也有许多剧组看中十渡的美丽风景,但十渡景区的管理方并不欢迎剧组搭景,但是负责人到片场看过剧组精心搭建的“静虚观”、“张良的茅屋”等建筑之后,觉得非常满意,还再三要求剧组杀青后不要拆景,要把这些剧中的场景留下来,作为十渡景区的新景点。

  服装精美被争抢

  《大汉巾帼》顾名思义就是一部女人戏,剧中美女如云,而众美女的服装都是请专人设计裁制而成。南施是剧中的女二号,她是女主角辛追的死对头,不仅痴恋辛追的情人符申,还设计陷害辛追的丈夫和儿子,她的“杀手锏”就是美色,因此她的戏服特别艳丽、色彩丰富。而女主角辛追的衣服虽然色彩没有那么复杂、样式没有那么繁复,却也别有一番淡雅的韵味。有些美仑美焕的戏服,同时被剧中几大美女看中,都希望能为自己添彩,当然,最后还是被导演安排给最合适的角色了。

  真刀真枪误伤演员

  男一号聂远饰演的符申不仅是辛追的初恋情人,还是一名江湖游侠,在剧中有不少精彩的武打镜头。导演为了追求最佳的视觉效果,坚持要求武行的演员们使用真正的刀剑作道具。聂远使用的是一把长剑。炎炎夏日,穿着厚厚的戏服还要用沉重的铁剑舞出招式,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虽然剧组做了很多防范措施,但刀剑无情,还是有几个演员在拍摄中不小心被刀剑弄伤,所幸并无大碍。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大汉巾帼》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