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志飞《傻小李元霸》片场“自食其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46 新浪娱乐


埋首剧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志飞饰演隋炀帝

片场

  媒体一直盛传王志飞既不接拍古装戏,也不拍反面角色,然而这次在大型古装武打搞笑剧《傻小李元霸》中,他“自食其言”,出演荒淫无度、昏庸无道,而且带有明显喜剧色彩的隋炀帝。

  虽然隋炀帝戏份不是很重,但他非常“勤奋”,一有时间,不管现场是否嘈杂,是否有人干扰,他都如老僧入定般式的埋首剧本,仔细揣摩,还不时在剧本上写写画画。最令人佩服的是,他经常主动帮其他演员对词。按常理,像他这样“份量”的角色是不需要帮人对词的,但他乐此不疲,而且态度非常认真,有板有眼。

  《傻小李元霸》是王志飞与导演张绍林的第一次合作,他们曾有过几次合作的机会,但由于种种原因,都擦肩而过,但他对张导的评价很高:“张导是个有名气的导演,他的作品都是大手笔、大制作。但他为人非常谦和,给人的感觉很真挚。我相信我们的合作一定很愉快。其实这次我的戏并不是很重,还不算是真正的合作,我期待着下一部戏。”

  王志飞对李元霸的饰演者李解非常看好:“李解的表现真的让我很吃惊,我没想到他的戏这么好。他是一个不错的演员。看到他的表演我相信《傻小李元霸》将来肯定是一部很好看的电视剧。”(陈立恒、侯迪)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傻小李元霸》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