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傻小李元霸》片场札记宁静印象之解读宁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0:06 新浪娱乐


片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钻研剧本

  写下“解读宁静”这个标题,自己都有些好笑,因为笔者从来没有见过宁静。对宁静仅有的简单印象更多的来源于荧屏,来源于报纸的只言片语。只不过身担《傻小李元霸》剧组的宣传重任,只好硬着头皮上阵了。

  第一次对宁静有印象还是在军校读书时,学校组织我们这些血气方刚的小伙子收看《炮打双灯》和《大辫子的诱惑》,当时最直接的感觉是宁静太漂亮了,是那种非常大气、非常野性的漂亮。

  第一次对宁静有比较深刻的印象是在“微笑大使”的颁奖礼上,记者在后台采访宁静,但她并没有谈到奖项,只是很焦急地说自己是从剧组请假赶过来的,没想到颁奖的时间这么长,剧组还有那么多人在等着她。急切之情溢于言表。

  对宁静的好感来自于我的爱人。爱人怀孕时在家无事,天天看黑龙江电视台播放的《孝庄秘史》,一向比较理智的爱人对宁静的表演深以为然,以至于现在笔者不到一岁的儿子每次在电视里看到宁静,就张着肥嘟嘟的小手,拖着长长的口水作张牙舞爪状。

  对宁静的迷惑来自于媒体,有人说她爽快、开朗、本色,有人说她心直口快,有口无心,也有人说她耍大牌,刺儿头,很难打交道,甚至有人笑传她是影视圈的“姑奶奶”。如果说女人是一本书,那么宁静现在给我的印象就是一本《尤利西斯》,还没有读,只看标题就有点晕菜了。

  但也正因为这些互相矛盾的观点,笔者更想通过自己有别于媒体的眼睛,有别于娱记或捧或贬的视角,去认识一个真实的宁静。

  为此,笔者特意拉着剧组中曾经给宁静造过型的王师傅撮了一顿,希望了解一些未加演绎的细节。两杯啤酒下肚儿,王师傅眉飞色舞地说:“给宁静造完型后,她把我们送出门,说自己心直口快,如果有说的不当的地方不要往心里去。” 一顿饭只换回了一句话,笔者在心里把这笔账记在了宁静头上。

  后来笔者见到了宁静的经纪人谷雷。谷雷是东北人,很爽快,办事周到,待人也很热情。西哲有一句话,判断一个人的发展要看他业余时间干什么,分析一个人如何就看他身边是什么人。透过谷雷,宁静的形象逐渐在我脑子里清晰起来。

  笔者甚至开始盼望着与宁静的第一次接触。(陈立恒)

  (待续)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傻小李元霸》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