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仪伟上阵《淑女大学堂》聊女性话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3:33 新浪娱乐


嘉宾黄安(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主持人刘义伟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光线传媒联手台湾顶尖制作人,潜心酝酿打造的内地第一档巨型女性谈话节目《淑女大学堂》8月1日即将在全国各大城市全线开播。

  作为光线传媒进军综艺的“旗舰节目”,《淑女大学堂》摆脱了以往综艺节目的套路,节目现场拥有超豪华应景的舞美设计,在节目的设计上融合脱口秀、真人秀、搞笑、游戏、益智、选秀等全综艺元素,首开娱乐综艺节目之先河,把女性学堂活色声香地展示在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幕上。

  每期的《淑女大学堂》精选了二十位职业不同,性格不同、背景身份不同的新世代女性,开讲的话题足够现代,足够胆大,更足够使用……“当女人未婚先孕?当老板对我有意思?当我女友爱上了我的男友?如何管理男人?等等等等。

  今天,这个崇尚智慧头脑加外在包装的现代爱情时代,女性要真正做到优雅而成功地生活,光靠漂亮的脸蛋早已不够应对,竞争残酷的快节奏都市生活对女性的内在能量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如何经营幸福生活?如何在男女关系的攻略中保持女人味儿又巧妙掌握先机?面对恋爱、婚姻、生活中的棘手难题,一百个人有一百种做法。面对这些毫不留情的辛辣问题,《淑女大学堂》里的二十个美女将在屏幕前大胆表白心中的观点,无论对错与否,她们够勇气表达真实的自己。然后由主持人刘仪伟和来到现场的明星嘉宾以及专家对她们的言行加以点评和指导,从各自的角度对技巧性的女性问题加以探讨。美女和嘉宾们在“大学堂”上教训人也被人教训。

  美女、主持、嘉宾绝不嘴软,焦点碰撞蔚为壮观,这样的场景绝对是观众前所为见的。

  在《淑女大学堂》节目中,这二十位美女将和“油嘴猾舌”的主持刘仪伟、台湾著名性学专家、外加一位当红明星,用三个月的时间,完成从单纯意义上的美女变成真正淑女的重大蜕变。这二十位美女都是由节目制作方经过半年的时间从全国各个行业筛选,轮番试镜选出来的美女。对美女从外形到气质再到谈吐上的严格把关,让这二十位美女堪称国内综艺节目的最强美女阵容。进入《淑女大学堂》的二十位美女三个月才更换一次,这让她们有足够的时间在节目中展示自己的风采和观点,也让观众有充分的时间去了解她们。同时,她们也会通过这种形式把自己打造成家喻户晓的明星。这个带领她们从美女变成淑女,从淑女变成明星的老师就是以主持饮食节目名扬天下的“名嘴”刘仪伟,此次第一次担纲主持如此大型的女性谈话节目,刘仪伟也是做足了功课,卯足了劲地准备在一个全新的主持领域给大家一种完全不同于以往的新感觉,刘仪伟对记者表示:“这个节目就是要让所有女孩在一种很娱乐很放松的状态下把自己最真实的想法说出来,这应该可以成为一个真正属于所有女性朋友的节目。”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