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20集电视连续剧《爱人医事》青岛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7:04 新浪娱乐


主演合影 三位女演员合影 合影


戚迹和赵婉亦 戚迹和赵婉亦在剧中 李婉僮 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中实乐人(北京)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中视精彩影视文化中心、上海银禾艺苑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中视精彩上海分公司、南昌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共同制作的20集电视连续剧《爱人医事》于近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开机,该剧经国家广电总局艺术委员会审核,剧本已纳入2004年电视剧题材规划,将于2004年至2005年在中央电视台及相关省级电视台开播。

  《爱人医事》是中国大陆第一部反映青年医护工作者鲜活的情感生活和感人成长轨迹的都市言情、青春时尚剧。每一代年轻人踏入社会伊始,怀揣着美好的憧憬、背负着父母的期望,但面对现实生活,往往令很多人迷茫。然而生活毕竟还有精彩的一面,虽然他们的心路历程坎坷,然而他们从来不放弃,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在这个美丽世界中能寻找属于自己的世界和真爱。

  导演姚雷在介绍这部新剧时说:“《爱人医事》表述了以青年医务工作者为代表的社会群体对生活的热爱、对真情的呼唤,折射出了人世间温情无限、爱无界线的唯美画面;沿袭我们一贯的主张,纳入青春偶像、都市情结、现实主义、浪漫主义诸多元素,同时添加了悬疑色彩,并强调鲜明的人物、优美的画面,动感的形象与造型、溶柔美、凄美、壮美于一体。我们期望《爱人医事》能成为一部无所谓SARS阴影存在、亦或是不存在,都能体现平凡中的伟大、浪漫中的悲歌,以生命的燃尽和青春的永恒来震撼观众的电视剧。”

  该剧最具闪光点的是启用了国内一批优秀的青年演员担当主演,男一号戚迹是即将走出北京电影学院的高材生,首次触电就担任重要角色;主要女演员有李琳、赵婉亦、李婉僮,尽管她们都是在荧幕上展露头角的新人,但对于演好剧中角色都非常有信心。

  该剧已于7月15日在青岛开拍,预计今年11月将正式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尤优)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