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国家命脉》投资方:女一号是柳渊绝非刘晓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8:23 新浪娱乐


青年实力派演员柳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国家命脉》作为我国首部税务官情感悬疑剧,近来新闻不断,尤其以“导演陈国军借新剧影射前妻刘晓庆”传闻为重,在投资方——大连天歌传媒有关负责人正准备排除这种不实消息的干扰之际,又传出所谓内幕称,该剧之所以封闭拍摄,是因为刘晓庆在其中有重要角色,制片方想用“先抑后扬”的方式伺机炒作。就此,天歌传媒向媒体发布声明:《国家命脉》女一号绝非刘晓庆,由青年实力派演员柳渊担纲。刘晓庆非但女一号,就连客串演出也没有参与。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昨天,在位于现代城的天歌北京办事处,有关人员出示了《国家命脉》全体演员职员表和已经剪辑出来的部分片花,证明绝无刘晓庆在该剧的影子。相关材料显示,传闻中的女一号剧中名字叫严雪,扮演者是柳渊。柳渊现在就职于八一电影制片厂,曾在2002年情人节影片《一见钟情》以及《走向共和》、《非凡使命》、《绿萝花》等电视剧中有优秀表现,期间与导演夏钢、英壮等合作过,还担任过中国教育电视台主持人。

  面对越来越汹涌的“陈国军借新剧影射前妻刘晓庆”传闻,正在统筹《国家命脉》后期制作的天歌负责人说,已经与导演陈国军共同商议约见首都记者澄清真相。剧组以对艺术创作负责的态度严正声明,对剧中角色人选绝无兜圈子炒作之举。他们有绝对的理由相信:柳渊出演的女一号严雪会成为荧屏新偶像,成为这部男人戏里的别样亮点,柳渊也会成为趟过男人戏的靓丽成功女孩。(王奎龙/文 杨一玲/图片)

  附:声明全文

  关于《国家命脉》部分报道的声明

  目前相当多媒体就《国家命脉》做了曲解报道,我们郑重发布4点声明。

  1、该剧为我国首部税务官情感悬疑剧,演职员中确无刘晓庆,剧情也无影射刘晓庆女士之处。

  2、《国家命脉》女主演柳渊。柳渊作为青年实力派演员,很好地完成了角色创作。

  3、《国家命脉》现已经拍摄完毕,正在北京进行后期制作,我们对柳渊及全体演员的表现表示满意和感谢。

  4、对相关媒体给予本剧的关注,我们表示感谢。但对恶意“猜测”和不负责任的报道,我们保持以法律手段追究责任的权利。

  《国家命脉》剧组

  2004年7月25日于北京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